2013/6/7更新:留下來自己養囉~


 

11/6 LULU成功認養



●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 100年 10月 31日

* 所在地:高雄市區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2/暹邏混迷你灰色(夏天冬天他的灰色深淺會變喔)有白色圍巾、道奇混迷你/灰有白色圍巾、灰色白色,就卡通box bonny的花色

* 性別:暹邏阿兔貝貝是男生、道奇寶貝Lulu是女生,都已經結紮了喔!

* 兔兔名:灰色:貝貝、道奇:lulu

* 生日或年齡:2008.10,三歲了

* 體型(公分):站起來伸長連腿約40cm、縮起來剩一半變20cm~

* 體重(公斤):乾杯1.6kg、小盧1.5kg

* 兔兔的喜好:兩隻都喜歡吃草和飼料也都會用便盆!飼料請選鋼琴兔綠包或一口咬,喜歡被摸摸,會主動討摸摸頭、喜歡出來玩,會跳舞喔!玩瘋了就不理人了,但是拿起飼料袋就變跟屁兔~不喜歡翻過來、不喜歡梳毛不喜歡剪指甲(剪指甲會咬人喔,一個人剪建議準備大毛巾給他們咬到爽),兩個都是個性大膽貪玩的兔子,慎防偷咬電線~個性上的差異是Lulu比較大膽貪玩、貝貝比較害羞聽話。便盆有時候會對不準或是站在上面尿卻忘了屁股不在便盆上!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領養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都結紮了,沒有生過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健康寶寶。乾杯曾經有過營養不良,也曾經沾到自己的尿被灼傷過,所以要注意他的小屁屁喔;小盧曾經有過跳蚤,剛去侏羅紀健檢完很健康。

* 網路相簿網址:

* 嫁妝:尿盆、水瓶、指甲剪、腳踏墊、梳子、很多很多草(但忘記到底多少,就一次買了很多寄放在賣家那)、剩下的木瓜丸、剩下的飼料、剩下的尿布(看送出去時有多少)…養兔設備滿齊的,但是他們的籠子都很舊了,也不是真的兔籠,所以便便和尿尿都容易掉出來,請有意願的拔拔麻麻準備新家迎接他們!

* 需自備物品:兔籠、外出籠

* 送養理由:我的家人都很討厭寵物,但以前我也覺得無所謂,反正我自己可以好好照顧他們,遇到急事也有朋友可以協助照顧;但是,後來我的朋友出國了。最近,我突然生病住院很多天,家人當然不太願意幫我照顧他們,所以就亂放一點草、也不清理籠子…出院後,我深深地覺得這樣對兔寶太危險了,萬一哪天我又生病或是發生甚麼急事他們怎麼辦……

* 認養人條件:Baba和Lulu是姊弟,很希望能夠一次領養兩個孩子,他們不能關在一起,但是喜歡一起出來玩;如果只養一隻也沒關係,重要是要懂得養兔子的知識,願意也有時間可以陪伴照顧他們,具有足夠的經濟能力供兔寶吃喝玩樂且能應付突然的醫療開銷,擁有一位以上的穩定親友可以在你/妳不方便時幫助你/妳照顧兔寶。希望有空可以多放他們出來玩。不排斥新手,但是一定要有做功課。送養後如果新主人願意和我分享兔寶的生活照片(網誌)我會很開心,但不強迫。

* 送養人:朱小姐

* 聯絡方式 (不希望電話公開者,請勿留號碼):imc***************,來信標題「認養兔兔」請
1. 留下名字和手機及方便聯絡的時間
2.並註明要兩隻或是哪一隻。


< 留言說明:認養請多利用送養人提供的聯絡方式直接聯絡,勿留[悄悄話],送養人看不到喔。>

 
* 認養兔子  ★ Addopting Rabbits Application  寄給 "兔兔的飼主" 
* 確認交兔 雙方務必簽寫 ★ A Letter of Consent   確保兔兔的權益

 * 本站認養一律免費,禁止飼主送養兔子順便賣兔用品*
* 若飼主違反規定請回報檢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