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100年 9 月24 日

* 所在地:台南市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1 / 垂耳兔 / 白底咖啡點

* 性別:男

* 兔兔名:(無)

* 生日或年齡:寵物店說四、五月,醫生說應該是成兔,至少六月以上了

* 體型(公分):貴妃趴 45~50公分

* 體重(公斤):2.6公斤

* 兔兔的喜好:他喜歡跑跳的樣子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寵物店)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否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領養時在隔壁的全國動物醫院健檢,屁股有些為梳不開的毛球

* 網路相簿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949055896305&set=a.1786342468571.2083387.1539820320&type=1&theater

* 嫁妝:照片中的小籠子(如果您需要的話)
全新餵水器*1 全新便盆*1 牧草盒 寵物店送的外出袋    牧草一袋
第一次健檢費用(建議去邦尼)

* 需自備物品:可能需要您自己來載兔兔

* 送養理由:
當初在台南寶X看到她的居住環境不好,沒有空間奔跑,且體型龐大
造成我看了他兩三個月都沒有人把他帶回家…
所以決定先將兔兔接回家,再幫他尋找適合他 會愛他的主人

而我媽知道這件事後,要我將他趕快送走…因為家裡已有隻天竺鼠,且我的房間並不大
希望可以在我媽殺來台南把兔兔丟回寵物店之前,趕緊為他找到主人
希望兔兔可以趕快找到好人家...我快撐不住了

* 認養人條件:
成年、有經濟能力、負責任
籠子不一定要很大,但至少每天都要讓他出來跑跑走走
他在寵物店住的地方就只有圖中的籠子那麼大,而且還是玻璃的…木屑也沒有隔開…
而我家目前也只有小籠子,只能一天兩個小時放他出來在家裡跑跑…
希望他的主人可以讓他想受他這些日子以來所沒有的自由

* 送養人:林同學

* 聯絡方式 (不希望電話公開者,請勿留號碼):imdog_394@hotmail.com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
他是隻有點想要自由的兔兔,毛很有光澤、很好摸,真的很希望喜歡他的主人可以把他帶回家

< 留言說明:認養請多利用送養人提供的聯絡方式直接聯絡,勿留[悄悄話],送養人看不到喔。>

 
* 認養兔子  ★ Addopting Rabbits Application  寄給 "兔兔的飼主" 
* 確認交兔 雙方務必簽寫 ★ A Letter of Consent   確保兔兔的權益

 * 本站認養一律免費,禁止飼主送養兔子順便賣兔用品*
* 若飼主違反規定請回報檢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