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2011 年9 月 4日

* 所在地:嘉義縣朴子市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2隻短毛垂耳兔 黃色 灰白色(鼻子一點黑)

* 性別:母 母

* 兔兔名:無

* 生日或年齡:不知 體型看起來應該還不是成兔

* 體型(公分):25cm

* 體重(公斤):兩公斤

* 兔兔的喜好:害羞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一兩個月前我爸我弟去幫人裝潢 屋主說小孩不養要丟掉 我弟看可愛就拿回養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不知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健康 給附近仁愛獸醫院檢查過 洗澡除蹣蟲

* 網路相簿網址:

* 嫁妝:剩餘草飼料 飲水器

* 需自備物品:外出籠 室內籠等

* 送養理由:我回家的時候才發現多這兩隻兔兔 都被關著 而且我弟要去當兵了 除了籠子也沒其他地方玩 希望兔寶給其他更有愛心的人照顧 我爸媽不可能照顧

* 認養人條件:滿18歲即可

* 送養人:沈小姐

* 聯絡方式 (不希望電話公開者,請勿留號碼):先寄信(有可能沒收到)或是直接+即時通 green19841202@yahoo.com.tw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


< 留言說明:認養請多利用送養人提供的聯絡方式直接聯絡,勿留[悄悄話],送養人看不到喔。>

 
* 認養兔子  ★ Addopting Rabbits Application  寄給 "兔兔的飼主" 
* 確認交兔 雙方務必簽寫 ★ A Letter of Consent   確保兔兔的權益

 * 本站認養一律免費,禁止飼主送養兔子順便賣兔用品*
* 若飼主違反規定請回報檢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