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請家人先代為照顧

 

●兔兔送養申請表

*填表日期:2011.8.31

*所在地:永和 (新北市.台北市要認養皆可)

*兔種/顏色:侏儒兔/栗子色

*性別:底迪-未結紮

*兔兔名:嘟嘟

*生日或年齡:大約2.5歲

*體型(公分):大概30~40cm、貴妃躺大概40cm(目測把腳拉長的話)

*體重(公斤):大概1.5KG左右

*兔兔的習性:

溫馴但放風的時候很調皮,東咬咬西咬咬,

趁不注意還會偷尿尿

習慣方面

因為我覺得籠子太小 所以裡面沒有放便盆

大概兩天就要清一次底盤

放出來的時候 會先把他趕到長方形便盆上大便和尿尿

但他有時候會不聽話 XD 趁不注意就在後陽台偷尿一拋

我不常抱他(反過來嬰兒抱那種)

但我都會摸摸他 我會摸他頭啦~臉頰啦~他很喜歡那樣

一舒服就會變成貴妃躺的讓你摸牠~

有時候我會故意把他輕輕推倒 他就變貴妃躺了XD

相簿裡面有一張是他撒嬌在我手掌裡的照片

算是很乖巧的兔子 身體也健康~~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網路兔子專賣店

*是否結紮/(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未結紮

*健診狀況:

健康 之前都有帶去芝山檢查(有陣子沒去了)

前陣子有帶去剃毛 所以有部分的毛(後腿)還沒長齊

* 嫁妝:

籠子當初應該是買MR307(輪子當初沒有裝,可能已經不見了)

有附水瓶

之前買了大概還有五六公斤的草

綠色鋼琴兔成兔吃的、OXBOW一包 兩包都剛拆

剩一點零食(圓形像小甜甜圈那種)

有個長方形的便盆(三角的我覺得太小了)

(相簿裡面可以看到)

一塊大理石散熱板 可以放在籠子裡散熱用

一個大的外出籠(有個門.天花板可以拆開那種)

*送養理由:因為我9.20要出國,比較緊急,

當初沒經過家裡同意就把嘟嘟買回家(97年12月)

所以一直都不能養在家裡 儘管我都有定期清籠子

但嘟嘟只能住在後陽台

因為要上班 他關在籠子裡的時間會比較多

下班才有機會放他出來在後陽台跑跑衝衝

所以挑了大一點的籠子讓他舒服一點 雖然還有更大的籠子

但我家後陽台走道放不下只能放棄

下個月要出國旅遊打工 期限應該是一年

家裡人無法替我照顧

也提出希望將嘟嘟送養

我希望能找到一個真的愛兔子的人來認養嘟嘟

希望你家裡有同意你養兔子

也希望你有比較大的空間讓嘟嘟活動

當然可以帶他外出! 如果有辦法的話~

或是去頂樓陽台跑跑也不錯

我家公寓樓上都是頂樓加蓋 沒辦法帶他去跑跑

好好愛護他 因為他真的很可愛

*認養人條件:希望有養兔經驗、愛兔子,有經濟能力,且家中同意飼養兔子,有空間讓他跑跳。

*需自備物品:一顆愛他的心,後續的飼料、草類。

*送養人:莊小姐

*聯絡方式:EMAIL: lovelo**************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

1. 希望有意願者儘快和我連繫,因希望有時間讓他適應,
 或有問題也可以在我下個月(9/20)出國前討論。

2. 來信時可否簡略敘述你的生活環境?
 EX.是否有養兔子的經驗?若有的話,幾年的經驗?
 現在是否正在飼養兔子?
 自己住嗎? 若是租房子房東是否同意寵物飼養?
 若跟家人同住,家人是否同意你養兔子?
 除了您之外有人會一起幫忙照顧兔子嗎?
 有什麼其他您想跟我分享的也都可以跟我說

 因為養寵物兔真的不是簡單的事情
 想確認您是適合的飼主

 謝謝


< 留言說明:認養請多利用送養人提供的聯絡方式直接聯絡,勿留[悄悄話],送養人看不到喔。>

 
* 認養兔子  ★ Addopting Rabbits Application  寄給 "兔兔的飼主" 
* 確認交兔 雙方務必簽寫 ★ A Letter of Consent   確保兔兔的權益

 * 本站認養一律免費,禁止飼主送養兔子順便賣兔用品*
* 若飼主違反規定請回報檢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