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無法割捨 想取消送養


●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 2011年 05月 28日

* 所在地: 彰化縣員林鎮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 1隻 / 侏儒兔 / 灰色

* 性別: 女生

* 兔兔名: momo

* 生日或開始養的日期:2007/12/20

* 體型(公分): 32cm

* 體重(公斤): 1

* 兔兔的習性: 超級喜歡舔人 / 喜歡跑到床上@@a / 不能關在籠子裡,需要小空間活動 / 會找主人玩 / 喜歡被摸頭。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 寵物店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 未結紮 / 未生產過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 健康

* 網路相簿網址: 

* 嫁妝: 兔籠(使用多年舊舊的) /飲水器/牧草架/便盆/小動物針梳/小動物指甲剪/木削砂/飼料

* 需自備物品:牧草

* 送養理由: 身體越來越差、又失業,有緣的話希望新主人能給他更多,對他更好

* 認養人條件:1.成年,或父母陪同 2.收入穩定 3.有兔兔飼養經驗或 已經做好功課 4.不定期讓我知道他的狀況

5.對兔兔需要耐心,脾氣太差不適合QQ" 6.家人或室友同意 7.不隨意棄養

* 送養人: 林先生

* 聯絡方式 (不希望電話公開者,請勿留號碼): carl11************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 1.當初是買侏儒兔,不過我覺得有稍微有超標吧 XD。

2.如果放她在整間房子亂跑她會皮皮,到處尿尿喔(占地盤@@?),我是給她一個房間,會自己回籠子尿^^

3.當初買來好小一隻天氣又冷,又不吃東西,所以我讓她在我床上棉被包著,睡覺也跟我睡,

結果好像有點寵壞了XD" ,老是自己跑到我的床上窩著(&尿尿= ="),所以盡量別讓他到床上喔QQ"

4.2011/06/10 ~ 2011/06/18 有事不再無法聯絡。


< 留言說明:認養請多利用送養人提供的聯絡方式直接聯絡,勿留[悄悄話],送養人看不到喔。>

 
* 認養兔子  ★ Addopting Rabbits Application  寄給 "兔兔的飼主" 
* 確認交兔 雙方務必簽寫 ★ A Letter of Consent   確保兔兔的權益

 * 本站認養一律免費,禁止飼主送養兔子順便賣兔用品*

* 若飼主違反規定請回報檢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