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99年10月10日

* 所在地:台中市南區   如果在中部地區的話我可以送它們過去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2隻/迷你兔/黑白  黃白

* 性別:公

* 兔兔名:黑白叫阿彼  黃白叫阿德

* 生日或年齡:3~4歲

* 體型(公分):
阿彼約25公分  阿德約30公分

* 體重(公斤):

* 兔兔的喜好:
阿彼喜歡挖洞  阿德喜歡追阿彼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寵物店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未結紮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健康  活力十足

* 網路相簿網址:

* 嫁妝:飼料  籠子  水瓶  餐碗

* 需自備物品:

* 送養理由:這兩隻小兔子是我大兒子的幼稚園觀察作業,當初本來只想買一隻交交差,結果小兒子也吵著要,想說兩隻也有個伴就買了,它們在我家很開心我把整個陽台規劃成它們的家,它們在花台裡鑽洞做窩,有時我老婆還會把它們放進家裡來,本來這樣子也一直沒什麼問題,直到我媽媽檢查出淋巴瘤,開始接受化療需要一個無菌的環境,我們無法繼續養它在陽台,便把它們關在籠子裡失去了自由,又因為媽媽在化療後對環境的條件要求更加嚴苛,為了不讓媽媽反覆感染,在家人的要求下我只好替它們找一個愛它們的主人,

* 認養人條件:希望能有空間讓它們跑跑跳跳

* 送養人:ming   

* 聯絡方式 (不希望電話公開者,請勿留號碼)ming19**********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

 
* 認養兔子  ★ Addopting Rabbits Application  寄給 "兔兔的飼主" 
* 確認交兔 雙方務必簽寫 ★ A Letter of Consent   確保兔兔的權益

 * 本站認養一律免費,禁止飼主送養兔子順便賣兔用品*

* 若飼主違反規定請回報檢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