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990906

* 所在地:新莊/桃園都可(現在暫住在桃園家)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1/道奇兔/黃白相間


* 性別:公

* 兔兔名:頭頭

* 生日或年齡:1.5

* 體型(公分):25~30公分

* 體重(公斤):1.5公斤

* 兔兔的喜好:撒嬌/玩球玩耍/討摸摸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寵物店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是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去年年底結紮,獸醫都檢查過健康狀況良好,固定1個月修剪指甲,夏天較長洗澡,頭頭洗澡都很乖很享受,沒有其他任何疾病。

* 網路相簿網址:(點相簿-我的最愛頭頭即可看到.因為夏天熱我自行幫他剃髮,所以毛有時候看會有點不整齊,現在又長回來了)

* 嫁妝:兔籠/便盆/放草架/飼料架/所有草跟飼料/玩具球/打掃小掃把/磨牙棒3(不同口味)/木屑1/溜兔繩(他很不喜歡用,進量步要勉強,相處就知道他實在太可愛)/指甲剪(都可以教導怎樣用)/剪髮刀跟梳毛梳子


* 需自備物品:愛心跟耐心了解兔子一陣子,飼料跟草需要也可以繼續補助,希望有機會還能看看他。

* 送養理由:從去年家人吵到今年,我有工作但沒有房子可以養,已經跟家人溝通再溝通,也因為姐姐有嚴重過敏體質,只要兔毛飛起來,他就開始過敏,但就算在努力悌毛洗澡,還是多少會有兔毛,一定要常常清掃跟幫頭頭梳毛可以改善,加上明年要出國,我知道家人更不可能照顧他。

* 認養人條件:只要您也愛兔子(要有經濟能力,他不會花您什麼錢,什麼都有了也都買很多了,只需要食物費用,1個月飼料+草約120元左右),是真心想照顧他了解他,您會發現生命竟可以這麼可愛珍貴!

* 送養人:潘小姐


* 聯絡方式 (不希望電話公開者,請勿留號碼):我的信箱:mini**********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頭頭個性一開始比較安靜防禦心重,多花點時間摸他跟他玩,不用一個月他就會自己黏你,超乖的超貼心的,上次我心情不好哭哭,我去籠子看他,他還過來舔我,只要把頭放在他嘴邊說親親,他等一下就會舔你,真的超級可愛!

 
* 認養兔子  ★ Addopting Rabbits Application  寄給 "兔兔的飼主" 
* 確認交兔 雙方務必簽寫 ★ A Letter of Consent   確保兔兔的權益

 * 本站認養一律免費,禁止飼主送養兔子順便賣兔用品*

* 若飼主違反規定請回報檢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