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 20108 月 29

* 所在地:高雄市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獅子兔 白底咖啡色

* 性別:公

* 兔兔名:毛毛

* 生日或年齡:2歲半

* 體型(公分):約30公分

* 體重(公斤):2公斤

* 兔兔的習性:毛毛他不喜歡給人抱抱,愛吃飼料.零食.新鮮蔬果,當摸他頭部時,她會低下身子讓你摸,剪指甲時要保護好自己,她會不定時亂動,愛把地墊咬起放下,也愛咬塑膠管或電線,當我在做事時,毛毛會用好奇的眼光看著我,可以摸摸他的背,他會很舒服,喜歡在陰涼的角落突然倒下睡覺……,有很多的事情是說不完的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友人贈送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否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現在指甲有點過長

* 網路相簿網址:有夾件檔案

* 嫁妝:剩餘的飼料,水瓶,尿盆,飼料盆,尿墊,木屑,籠子因太過笨重,如要附上請親自來家領取

* 需自備物品:外出籠

* 送養理由:我真的很愛毛毛,但因為現在的環境真的不適合他,自己的課業又變的更加繁忙,導致無法撥出很多時間照顧他,一天頂多只能去個3.4,而且因為養在陽台,正對著冷氣的屁股,熱氣一直往毛毛的籠子吹,也因為自己不能長久呆在陽台(現在那是我家人的房間,不能多久留),所以無法放毛毛出來跑跳,又因如此,毛毛現在好像有憂鬱症的產生,一直躲在角落,所以我希望可以為他找到一個新的家庭

* 認養人條件:有愛心,家中親人都可以接受毛毛,有空時可以多讓毛毛出來跑跳,如果可以的話,請至少每一個月寄一次信或以部落格更新一則有關毛毛的事情,讓我可以放心,一定要了解兔兔基本的習性和知識

* 送養人:夜嶽

* 聯絡方式 (不希望電話公開者,請勿留號碼)introvert_baby@yahoo.com.tw(如果需要電話,請以信件來詢問)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毛毛會偏食,不要讓毛毛吃太多飼料

 
* 認養兔子  ★ Addopting Rabbits Application  寄給 "兔兔的飼主" 
* 確認交兔 雙方務必簽寫 ★ A Letter of Consent   確保兔兔的權益

 * 本站認養一律免費,禁止飼主送養兔子順便賣兔用品*

* 若飼主違反規定請回報檢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