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2010 年07 月29 日

* 所在地:台中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1/迷你兔/灰白相間

* 性別:男

* 兔兔名:??( hi me : 公主)

* 生日或年齡:快1歲半

* 體型(公分):約34 cm

* 體重(公斤):約1.8 公斤


* 兔兔的喜好:喜歡咬電線 很好奇,另外??很挑食,我從不給他吃飼料,草或維他命之外的東西,另外小兔非常的有個性,超級好動,不愛別人抱他,且容易緊張,但是超喜歡別人摸它的頭。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寵物店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沒有結紮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都飼養的很健康

* 網路相簿網址:     

* 嫁妝:籠子(包刮便盆,飼料盆,牧草盒),全部的飼料,ㄧ大袋的貓砂,寵物專用沐浴精和清潔粉,指甲剪,梳子

* 需自備物品:飼料草

* 送養理由:因為我即將出國唸書,希望替他找到願意愛他的飼主

* 認養人條件:得是真的願意花時間照顧他的飼主,並且勤於打掃他的居住環境,給他一個乾淨又歡樂的家。,我會優先考慮家庭為單位想要飼養他的飼主,如果有心想飼養他的,希望能夠提供簡單的家庭成員和背景,之後將會以面交的方式,把小兔交給飼主。

* 送養人:西西

* 聯絡方式 (不希望電話公開者,請勿留號碼)cindy76**********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當初他還很小時以為他是女生,所以名字才會取為公主。因為我很愛他,我不希望讓他感覺週遭有太大的變化,所以我會把籠子(包刮便盆,飼料盆,牧草盒),全部的飼料,ㄧ大袋的貓砂,寵物專用沐浴精和清潔粉,指甲剪,梳子,通通都一起交給下個飼主。

 
* 認養兔子  ★ Addopting Rabbits Application  寄給 "兔兔的飼主" 
* 確認交兔 雙方務必簽寫 ★ A Letter of Consent   確保兔兔的權益

 * 本站認養一律免費,禁止飼主送養兔子順便賣兔用品*

* 若飼主違反規定請回報檢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