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報日期: 2010/7/11

地點: 台北市 南港路**********

相關網址 http://flycall.com/bbs/viewthread.php?tid=517620&extra=page%3D2

送兔子5隻.因有人不養放置我家.家中已有2貓2狗不適合在多收養這些兔子.希望好心人士帶他們回家

不限定帶幾隻.但未成年者請與家長陪同以免起飼養爭執.我並不希望帶回去後又被退回的理由是:爸爸媽媽不給我養

既然帶回去就要負責好好照顧他們.不要一時心動就什麼都沒考慮的帶回家

畢竟這些都不是我自己的兔子.是別人丟棄的.我養的寵物也很多不足已照顧他們急著送人.而且附近時常有不良鄰居放任自家狗出來.疑似有兔子因此被咬傷.但放在家裡又會被貓和狗欺負>"<||實在非常為難.丟著不管他們會餓死.送養位置又不佳.因此希望大大幫忙

由於5隻中的一隻疑似放外面待人認養時遭野狗咬傷或是因某種原因腸子外露被送至醫院.其他皆健康

 

暫時收容: 林小姐 a78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