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99 年  6 月26 日

* 所在地:台中縣豐原市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1/獅子兔/白

* 性別:女生

* 兔兔名:元氣

* 生日或年齡:5歲

* 體型(公分):45~50公分(全身伸展開)

* 體重(公斤):2.3~2.5公斤

* 兔兔的喜好:喜歡撒嬌、趴在邊邊角落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寵物店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否(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先帶去結紮)/有生產過(兩次)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腳的地方有些微的介蟲,已看過醫生,但有些地方會沒毛,之前眼睛會淚汪汪的,有給醫生檢查過,也已經上過藥了,可能要注意一下是否復發。

* 網路相簿網址:無

* 嫁妝:兔籠子、牧草、飼料

* 需自備物品:愛心、關心、耐心

* 送養理由:因為家人沒辦法繼續照顧他、自己又在外地租房子上班,再加上元氣不能再待在我家裡、需要立即被送走(因為她是我前男友送我的,如果繼續養元氣會讓對方認為有複合的機會、可能會對元氣造成傷害,之前就被前男友威脅過,我很害怕真的會傷害到元氣),所以沒辦法照顧,希望有心人可以認養她

* 認養人條件:有經濟能力、可以對元氣不離不棄

* 送養人:吳小姐

* 聯絡方式 (不希望電話公開者,請勿留號碼):amy7722@yahoo.com.tw、0939-945-606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雖然送元氣給別人很捨不得,但真的有不得已的原因不能養她,所以希望是真的想養兔子,而且也可以接受元氣的人來認養她,如果可以,認養之後盡可能保持聯絡。感恩!

 
* 認養兔子  ★ Addopting Rabbits Application  寄給 "兔兔的飼主" 
* 確認交兔 雙方務必簽寫 ★ A Letter of Consent   確保兔兔的權益

 * 本站認養一律免費,禁止飼主送養兔子順便賣兔用品*

* 若飼主違反規定請回報檢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