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存圖片看大圖)
 

通報日期: 2010/7/5

 (特徵:全身黑毛,肚子的毛是白色的,額頭有一小搓的白毛,已結紮的公兔)  

黑麻糬是一隻體型很小的侏儒兔,我本來託給外公照顧,但6/30~7/3期間某天,外公帶黑麻糬到台中市英才路附近某條馬路後,黑麻糬就被抱走了,外公7/4才想到告訴我,但已不記得確切的時間和地點了。

我很擔心黑麻糬的狀況,因為牠已經是隻老兔兔了,且每個月都需要回中興大學獸醫教學醫院磨牙,且現在有皮膚的狀況,所以背部有約8公分X5公分的毛被剃光。

這些照片是牠還沒剃毛之前的,我好愛牠,且牠實在很需要特別照顧,所以萬分懇請抱走牠或是知道牠在哪裡的的好心人將牠帶回給我。

我的連絡電話是:廖小姐0912573417  

misscheria@gmail.com

 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