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填表日期:99121

 

* 所在地:桃園  (桃園 林口 中壢 一帶皆可配合)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迷你道奇兔白色+咖啡色

 

* 性別:美眉

 

* 兔兔名:CHANEL

 

* 生日或年齡:2004/3/18出生 即將滿六歲

 

* 體型(公分):未測

 

* 體重(公斤):半年前健診約1.5kg

 

* 兔兔的喜好:個性文靜(年紀有點大了 不像小時候愛跑跳)愛咬籠子,可讓人抱,愛讓人撫摸 (剛到陌生的環境會緊張 可能出現便秘 或略帶攻擊性 通常3-5天後會改善)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出生時就跟家族朋友認養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否/無生產過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健康(一直都有固定做健康檢查 如寄養人需要 寄養前亦可一同前往做健康檢查)

 

* 網路相簿網址   

 

* 嫁妝:寶貝女兒平常用的大籠子 外出籠 剩下的飼料 牧草 便盆、 飲水器、及用品(如便盆用木屑砂等)

 

* 需自備物品:愛心 良好的照顧兔寶環境

* 送養理由:原本在日前曾PO過一篇寄養文 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rabbitget/29218259 當時其實就有出國念書的計畫 但本來預計2個月後會返國 但在種種考慮下 短期內無法回國了 因為寶貝女兒陪在我身邊很多年了 從他出生就一直陪著我 真的很捨不得 也曾經思考過將她帶出國的可能 但爬過許多文後 我想以女兒現在的年紀 實在不適合再經過種種檢疫單位的繁複手續 在和男友討論後 還是決定來這幫他找一個未來安穩的家 目前出國的日子在即 希望能在出國前幫女兒找到一個安全 又有愛心的家



 

* 認養人條件:請認養人看清楚認養切結書的內容 我會謹慎的尋找能讓寶貝安然生活的認養人 如果可以 我希望在出國前 能夠認識一下彼此 了解一下送養後的環境  我會附上一切

寶貝平常的生活的必需品 如果認養人願意 我希望將來能夠透望網路(部落格)之類的管道 得知寶貝女兒的近況  如果認養人允許 男友希望能夠偶爾去探望寶貝(男友目前在當兵 平常不會麻煩您的) 知道他過得好不好….希望能真的遇到一位真心對待他的收養人

* 送養人:小魚


* 聯絡方式:free************

 

* 備註

 

< 請擊點>
* 認養兔子  ★ Addopting Rabbits Application  寄給 "兔兔的主人" 
* 確認交兔 雙方務必簽寫 ★ A Letter of Consent   確保兔兔的權益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