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 992 月2 日

* 所在地:台中縣大雅鄉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1/垂耳兔/咖啡


* 性別:公

* 兔兔名:寶寶

* 生日或年齡:約六個月大

* 體型(公分):不知

* 體重(公斤):不知

* 兔兔的習性:挺喜歡給人摸頭的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領養來的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否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很健康,毛我都有在梳

* 網路相簿網址:

我因為沒有傳輸線所以沒法傳照片
不過兔兔跟我附上的這張長的一模一樣


* 嫁妝:一斤兔子飼料

* 需自備物品:外出籠

* 送養理由:
也是認養來的
原本跟我說是母兔兔
結果我回來一看是公的
我以為兩隻公的關一起沒關係
因為我原本那隻已經結紮了
結果這隻會想騎那隻
還把那隻咬受傷了
但他不會咬人
還挺喜歡給人摸頭的
是整隻咖啡色的
毛尾帶有一點點黑色

* 認養人條件:需自已來帶

* 送養人:翁小姐

* 聯絡方式 (不希望電話公開者,請勿留號碼)blue1**********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

想認養的人請留簡訊告知以下幾點
1
是否有養過兔兔
2
是否在外租房子(如果是室友會不會反對,將來搬回家會不會不能養,請先考慮清楚)
3
是否了解兔兔的主食(請告知你會給兔兔吃什麼
)
4
垂耳兔是長毛的所以要常梳毛,是否有那個時間


ps
不好意思 囉唆了一點,因為前飼主交給我的時候我有答應要好好對他

  
所以 雖然我不能繼續養了但想確定寶寶能過的很好

 

< 請擊點>
* 認養兔子  ★ Addopting Rabbits Application  寄給 "兔兔的主人" 
* 確認交兔 雙方務必簽寫 ★ A Letter of Consent   確保兔兔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