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99年01月03日
 
* 所在地:台北市北投區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一隻幼兔/黑色
 
* 性別:目前不詳,因兩個多月大
 
* 兔兔名:胖胖
 
* 生日或年齡:2009/10/26  2:26 AM 兩個多月大
 
* 體型(公分):不詳
 
* 體重(公斤):不詳
 
* 兔兔的習性:活撥ˋ調皮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自家母兔生的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未生產過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是隻很健康的兔寶寶
 
* 網路相簿網址:
 
* 嫁妝:無
 
* 需自備物品:籠子ˋ其他兔用品

* 送養理由:因家中還有三隻兔兔 已送養一隻 目前剩一隻未送出
 
* 認養人條件:需要基本兔知識ˋ長期爬文的習慣
 
* 送養人:ㄚ儒
 
* 聯絡方式 (不希望電話公開者,請勿留號碼):a0986***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目前兔兔兩個多月大 請在牠三個月的時候帶去給動物醫院檢查,如果你是那種只喜歡幼兔,兔兔長大後卻跟我說理由要送養,那很抱歉!我並不接受。我自己本身很愛寵物 因為某天放風時公兔突然跳到母兔放風範圍,事情才會造成,我自己本身有三隻,又多了兩隻一隻已經找到好主人了,目前剩一隻,這隻我也會幫牠好好挑選主人

 

< 請擊點>
* 認養兔子  ★ Addopting Rabbits Application  寄給 "兔兔的主人" 
* 確認交兔 雙方務必簽寫 ★ A Letter of Consent   確保兔兔的權益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