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98年11月17日

* 所在地:台中縣清水(只要是中區,不會太遠,我可以帶他們過去)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2/朱儒兔/白色(咖啡混白色)

* 性別:皆為母

* 兔兔名:白色是啾啾,另一隻是奶茶

* 生日或年齡:都2歲

* 體型(公分):都約23公分左右

* 體重(公斤):都約1.2KG

* 兔兔的喜好:啾啾只要是吃的都好,奶茶比較喜歡飼料和點心,但不要餵太多,這樣他會不吃
草草,會大軟便(啾啾很乖,會給人摸也會給人抱,奶茶有一股野性在,只會給人摸,最好不要想抱他,他會反抗,還有他喜歡找硬的東西摩牙,像腳指甲,所以他靠近你腳時要小心點喔)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寵物店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未結紮/未生產過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啾啾超健康,奶茶之前腳受傷過但現在已康復.最近右後腳有點黴菌感染,快康復了

* 網路相簿網址:


* 嫁妝:便盆,籠子,飼料盒,牧草盒,水瓶,飼料半包我會再多買一包,牧草一袋,木削一袋

* 需自備物品:愛心和耐心

* 送養理由:98年12月16要服兵役,沒有人可以照顧他們

* 認養人條件:只有有耐心和愛心就可以了,不懂可以隨時打電話聯絡我

* 送養人:蔡先生

* 聯絡方式 (不希望電話公開者,請勿留號碼):
aj65****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如果養了之後真的發現無法照顧他們,那希望給我一段時間讓我幫他們找新家人或是等我服兵役完,謝謝

 

< 請擊點>
* 認養兔子  ★ Addopting Rabbits Application  寄給 "兔兔的主人" 
* 確認交兔 雙方務必簽寫 ★ A Letter of Consent   確保兔兔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