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98 年 11月 06日

* 所在地:台中市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咖啡/迷你兔

* 性別:美眉

* 兔兔名:娣娣

* 生日或年齡:兩年左右

* 體型(公分):30公分左右

* 體重(公斤):2KG

* 兔兔的習性:喜歡摸摸.躲在暗暗的地方.很愛乾淨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朋友遺棄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否~生過一胎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未做健檢.但很健康

* 網路相簿網址:

* 嫁妝:所有器具.

* 需自備物品:日後飼養飼料.

* 送養理由:朋友遺棄的.我工作繁忙.家裡也希望我能將他送出

* 認養人條件:需要有耐心.愛心

* 送養人:小珊

* 聯絡方式 (不希望電話公開者,請勿留號碼):留言 7589s@yahoo.com.tw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我希望願意接養他的人.可以好好的疼他.我很喜歡兔子.也養了很久的兔子.但因為現在的工作原本就不考慮養.但是朋友原本說寄養幾天.結果人就不見了.原本是還有一隻小的.但因為我的疏於照顧.離開了!!!所以我希望能找到一個真的會疼他的人!!

< 請擊點>
* 認養兔子  ★ Addopting Rabbits Application  寄給 "兔兔的主人" 
* 確認交兔 雙方務必簽寫 ★ A Letter of Consent   確保兔兔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