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填表日期:2009年11月1號

 *所在地: 台北士林

 *兔種/顏色: 迷你兔 白混深灰&深咖啡道奇色

 *性別: 美眉

 *兔兔名: 阿咘

 *生日或年齡:大約一歲八個月大

 *體型(公分):貴妃躺約30公分

 *體重(公斤): 1.8公斤

 *兔兔的習性:狠容易緊張 但是一摸她就會完全癱下來給摸,神經質+傻大姐個性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被棄養,怕她流浪街頭,暫時接下來

 *是否結紮/(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未結紮,未生產過

 *健診狀況:

 *嫁妝:籠子一個,水瓶一個

 *送養理由:有阿姨跟我說,附近有人要棄養兔兔,我馬上就說要接下來。原本是打算收下來自己養,跟我原本養的公兔作伴,但房東太太說,兩隻她沒辦法接受,最壞的結果就是會被她偷偷拿去丟掉(因為房間不大,所以母兔的籠子是放在房門外的)
 
 *認養人條件:會疼兔兔,了解兔兔一切習性,能與我保持聯絡讓我知道她近況

 *需自備物品:外出籠(她把她原本的外出籠啃爛了)、飼料(原本的主人給她吃台製的無名飼料,我接手以後餵她吃鋼琴兔,她不太會吃,現在吃KAYTEE)、牧草(不挑草,是個超級愛草的妹妹)、便盆(她原主人沒有教她用,但是她很固定都在籠子裡面上廁所)

 *送養人: 喵小兔

 *聯絡方式: 請直接寄兔兔認養書給我

 *信箱:s98761*****

 *網路相簿網址: 照片後補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原主人說她沒有帶阿咘出去過,也沒有見過別隻兔子,我家的公兔跟她相處就還蠻不錯的(我有注意,確定沒有讓她受孕)只是她看到不熟悉的人會躲,喜歡陰暗的地方,躲了就不想出來了,不會咬人,如果肚子餓或沒有水喝了,會在籠子裡面一直跳,弄出很大的聲音讓你注意她,她會咬木頭,外出籠也會,所以盡量不要用塑膠的外出籠,她有自己的撒嬌方式,認養人須非常有耐心

 

< 請擊點>
* 認養兔子  ★ Addopting Rabbits Application  寄給 "兔兔的主人" 
* 確認交兔 雙方務必簽寫 ★ A Letter of Consent   確保兔兔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