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報人: 咪咪

通報日期:2009/11/3

內容

請各位兔友幫幫忙,

我在10月26日晚上11點多騎車回家途中,經過高雄澄清湖高爾夫球場(球場路)旁時,眼角餘光看到一隻白咖相間的兔子在旁邊的走道跳著,於是馬上停車下去看,看到兔子在走道跳著,我想抓住牠,但牠一溜煙鑽到旁邊的草叢,於是我就放棄了,而且我騎車,並沒有可以裝牠的容器,

第二天上海綾月網站,發現有棄兔協會,請他們幫忙找,但他們說要要現場通知牠們,比較好,於是我也放棄了這件事,只是有時騎車經過,慢慢騎,希望可以現場看到再通知他們 

但是今天在經過球場路,看到當地兩個居民(草叢樹林後住有當地居民)他們的對話是這樣的

一個說 抓不到,跑很快 一個說 帶狗來追,

聽到時我都快發瘋了,他們是要養還是要宰來吃,看他們的樣子,不像是有閒情逸致養兔子的人,我知道當地有些人會在早上去高爾夫球場樹林邊挖竹筍,因為我曾在路邊看到竹筍的殼,

請各位幫幫忙,地點是在球場路靠高爾夫球場那邊的樹林草叢,現在又是進補的好時機,我真怕那些當地的居民會找到牠,我請我老公帶我去,可是他不肯,對他而言,打電動比那隻兔子會不會被宰還重要,而我一個人又不敢鑽進樹林裡   

如果找到我可以先幫忙飼養,再幫牠找新主人,除非牠可以幫我家的兔子和睦相處,反正我家已經養了有兩隻兔寶,信箱eju9l4@yahoo.com.tw

希望有住在當地的兔友可以幫忙協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