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 98年 10月 26日

* 所在地:台北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1/荷蘭垂耳兔/白灰

* 性別:公

* 兔兔名:小垂子

* 生日或年齡:98年3月

* 體型(公分):30cm左右

* 體重(公斤): 1.5~2公斤

* 兔兔的習性:喜歡給人摸摸,不過要抱他時會比較緊張會掙札,抱好就很乖,不管是飼料或草都會吃,不會咬人但會咬電線或其他的東西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寵物店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否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沒有帶去給醫生看過,不過看起來很健康,沒有禿毛或是行動有問題等等

* 網路相簿網址:無

* 嫁妝:飼料、玩具、零食、便盆、簡易手提籠

* 需自備物品:兔籠

* 送養理由:因為放出來會咬電線,我家是開放式的空間,電器用品又超多,之前有常放出來,結果被我媽發現全家的電線都被他啃過.......

被我媽嚴令禁止放出來,所有電線拿去換過還被狂罵好幾小時.....,看他每天在籠子裡超可憐,所以希望他能有個更好更自由的環境。

* 認養人條件:有養過兔子,能給他一定的空間及時間可以自由的跳來跳去,需家人同意,經濟許可,不會拋棄他

* 送養人:彭小姐

* 聯絡方式 (不希望電話公開者,請勿留號碼):marchone0301@msn.com或用留言回覆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他真的是隻很漂亮的兔兔,所以請一定要三思真的有時間及空間可以給小垂子才認養,如果只是每天都關籠子,我相信我會把他照顧的更好

 

< 請擊點>
* 認養兔子  ★ Addopting Rabbits Application  寄給 "兔兔的主人" 
* 確認交兔 雙方務必簽寫 ★ A Letter of Consent   確保兔兔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