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98 年 7月 22

* 所在地:中壢楊梅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獅子兔 白,背部有一條黑灰色

* 性別:應該是男的

* 兔兔名:朵朵(希望認養的人能繼續用這個名子)

* 生日或年齡:一個月快兩個月

* 體型(公分):不清楚

* 體重(公斤):不清楚

* 兔兔的喜好:用兩隻腳站著瞪我(不過很可愛喔),暴衝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寵物店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無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不知,不過應該很健康(毛超好摸),超愛吃飼料XD

* 網路相簿網址:


* 嫁妝:飼料、牧草(半包、看兔兔吃多少)、梳毛梳

* 需自備物品:兔子需要的東西

* 送養理由:對毛過敏(目前寄養在姐姐家)

* 認養人條件:

1、對兔子要有愛心,耐心(一定),不要拋棄他
 

2、希望能常常拍兔子的照片給我,還可以讓我去看看兔子

3、家人同意讓您養兔子

4、讓兔兔有乾淨空間可以玩,因為朵朵很好動 >  <

5、一定要想過在想喔(三思而後行)、希望是有經濟能力的人

我真的很捨不得朵朵,但我的身體已經抓到快爛掉了..........

以上的條件雖然苛刻,但我是真心希望兔兔能有一個美滿的家

* 送養人:林小姐

* 聯絡方式 (不希望電話公開者,請勿留號碼)pc12****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認養時要自備外出籠,也可以在台北車站或是新莊地區拿給你們

 

 

 
< 請擊點>
* 認養兔子  ★ Addopting Rabbits Application  寄給 "兔兔的主人" 
* 確認交兔 雙方務必簽寫 ★ A Letter of Consent   確保兔兔的權益


 Creative Commons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