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 98    年 07月 21

* 所在地:兔兔在桃園龍潭,我目前住在台北市,所以可以約在這兩個地方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1/不明/白色和褐色/

* 性別:不知道
   

* 兔兔名:無

* 生日或年齡:不詳

* 體型(公分):大約35~40公分吧

* 體重(公斤):不清楚><

* 兔兔的喜好:喜歡吃新鮮蔬果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朋友的朋友家養的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無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應該是沒有

* 網路相簿網址:


* 嫁妝:籠子、飼料碗和供水器等照片上看到的東西

* 需自備物品:一顆愛兔兔的心

* 送養理由:我朋友認識的一個飲料店店長,最近想把家裡的兔子帶到山裡去放生...
因為這隻兔子好像本來就是他們去爬山的時候撿回來的
...
當時他們家的小朋友想要養的樣子
...
但是我覺得這種兔子被放到山裡去應該會死掉吧
><~
而且我很喜歡這隻兔子(雖然只去飲料店的時候看過他一次)~~她很可愛的唷
!!!^^
所以希望能夠找到願意認養兔子,

並且有能力和時間可以好好照顧她的朋友,
把這隻可愛的兔兔帶回家~~~

因為我在外面租房子有室友,

室友很討厭兔子,
而且我已經養了一隻貓寶貝~
所以不方便、可能也沒有足夠的心力再養了
><

認養的朋友希望是住在台北地區(我目前住的地方)

或是桃園龍潭附近(離兔子寶寶近)
這樣比較方便把兔寶寶交給你~~~

希望大家幫忙讓可愛的兔寶寶有個新家
~!

* 認養人條件:要真的很愛兔子,不可以虐待他丟棄他,一定要好好照顧他,也要考慮到自己的經濟狀況和家裡的環境,是不是真的適合、能夠養寵物,還要有時間可以陪他喔!
最重要的是...我希望認養人是住在台北或是桃園一帶...
因為我將來想去探望這隻可愛的兔子啦~~~
我真的很喜歡他~只可惜無緣嘛><

* 送養人:貓咪

* 聯絡方式 (不希望電話公開者,請勿留號碼)liqui****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

 

 

 
< 請擊點>
* 認養兔子  ★ Addopting Rabbits Application  寄給 "兔兔的主人" 
* 確認交兔 雙方務必簽寫 ★ A Letter of Consent   確保兔兔的權益


 Creative Commons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