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 2009年 5月 29

* 所在地:
台北縣淡水鎮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1隻迷你兔 灰色與白色


* 性別:公


* 兔兔名:太極
(暫定,兔子對這個名字沒有反應
)

* 生日或年齡:
1


* 體型(公分):約
17公分


* 體重(公斤):
1.3kg

* 兔兔的習性:
其實我只照顧一個禮拜,對他了解不深,他會跟人互動,有時候自己玩一玩,看主人走到哪會很喜歡跟著在後面,要小心,不然怕會踩到,很乖,關起來也不會吵,有時候會暴衝用頭撞人再快速跑開,不知道這代表什麼意思,不過好像不太會使用便盆,不知道是跟我家原本養的兔子爭地盤還是真的不會用,可能還要訓練吧,

腳底有點受傷,原因不明,我收到時就這樣,有擦藥,擦幾天後就好很多了,但他會一直想去舔,請新主人要注意一下

身體上應該沒什麼毛病,毛也很乾淨,超柔軟好摸,很喜歡用下巴磨人,有時候會很輕的咬一下人。

* 兔兔來源
(例:寵物店)
朋友出國念書,丟給我照顧,但我自己家裡已經養一隻公兔,兩隻會打架,只好送走朋友的兔子,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否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
前主人半年前帶去健診過,身體很健康,但現在腳底的毛有點少,可能是前主人照顧時,都有讓他踩到自己的尿,這禮拜擦藥後,有好轉。

* 網路相簿網址:無

* 需自備物品:
    希望能全部自備,如果沒辦法的話,我可以送兔籠(使用一年)、水瓶架、飼料盆、一點飼料跟草
    因為這些都是原本家中自己養的兔子在用的,會有點舊,不介意的話可以送

* 送養理由:
朋友出國,請我幫忙自己養或送養,但會跟家中兔子打架,現在兩隻很可憐都要隔離養,所以送養朋友這一隻。

* 認養人條件:
1.     經濟狀況ok
2.     有愛心、耐心、能陪他玩
3.     希望能照顧他一輩子
    
* 送養人: 曾先生


* 聯絡方式
(不希望電話公開者,請勿留號碼)
richecono****

* 備註
(要提醒注意的事項)
1.     希望能一天至少放風一小時
2.     希望家中沒有其他兔子,因為這隻膽小又愛打架,應該會輸得很慘

 
< 請擊點>
* 認養兔子  ★ Addopting Rabbits Application  寄給 "兔兔的主人" 
* 確認交兔 雙方務必簽寫 ★ A Letter of Consent   確保兔兔的權益


 Creative Commons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