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 20095 月 25

* 所在地:桃園-中壢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一/道奇混迷你/黑白

* 性別:女

* 兔兔名:Bernie

* 生日或年齡:兩歲三個月左右


* 體型(公分):約三十公分(未伸展)

* 體重(公斤):1.7kg


* 兔兔的習性:Bernie非常聰明也很貼心,會怕生需要慢慢培養感情,每次她看到我時就會飛奔到腳邊,也會不時跳到我大腿上想要東西吃(穿短褲要小心被指甲刮到畢竟她不輕),聽到飼料罐鈴鈴聲就自動會跑出來,不用怕她躲在床下或某角落找不到,她可愛的地方太多了說不完,但相信任何人都會跟我一樣愛她。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兩年前領養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否/未生產過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沒生病過非常健康活蹦亂跳 有些蹣蟲已點藥 醫生說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 指甲因為常在花園跑所以不常剪也不會過長但都在室內地板就需常剪

* 網路相簿網址:

* 需自備物品:無/東西我全部都有(籠子;外出龍;飼料;牧草…)但希望領養人能幫她換新的籠子 籠子已有生鏽與刷不掉的尿漬(舊籠子還是會附上)

* 送養理由:在七月中之後會有兩年以上的時間不在台灣,家人和朋友無法代為照顧,也不能讓她跟我走,所以考慮非常久,希望把她交給有能力提供她最好生活的人。

* 認養人條件:最好是(但不強求)有經驗或家裡也有兔寶貝的人,要提供他足夠空間與細心照顧(其他備註詳述),拒絕一時興起想試試養兔子的人!

* 送養人:鍾小姐


* 聯絡方式 (不希望電話公開者,請勿留號碼)y.chun****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接下來可能有點囉唆但有意想照顧Bernie的人還是麻煩看完,謝謝。

Bernie基本上一天至少五小時是放出來的,所以希望領養人不要關她太長的時間也要每天娜出時間陪她玩。

不排斥學生領養,因為我自己也是學生(時間很多),只是要考慮清楚,因為我是兩年前搬回家裡住有足夠空間才領養的。也不排斥新手,但一定要學習正確養兔知識(版上資訊非常充足)並細心一些,其實有點害怕情侶認養,請一定要說明領養計劃。

她會想咬籠子(但籠子上圍布就可以);電線;包包;,請小心收好就可以了,請不要用打方式的阻止(一定用鼓勵誘導方式教導任何事物!她學得很快的)

領養人以能夠養她到老為優先,如果可以請讓我定期了解她的狀況(至少頭一個月讓我安心)blog當然再好不過,可以不打擾你同時得知Bernie的消息。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任何覺得能提供她最好照顧的請跟我聯絡,希望能找到連我都想去他家的領養人,非常謝謝J

(除了領養表格外)請儘可能積極詳述家裡環境,現在職業,經驗,認養動機,將提供她的照顧,有誰可以跟你一起照顧…(能說的都請說)如果可以,希望有飼養環境的照片,請讓我感受到你想照顧她的心。

Ps. 希望Bernie陪我久一些所以可能無法讓她馬上搬走,領養人請見諒
有任何問題請盡量問我,我之後也會將她生活習慣細節提供給你(落落長的送養文請包涵)

 

 

 
< 請擊點>
* 認養兔子  ★ Addopting Rabbits Application  寄給 "兔兔的主人" 
* 確認交兔 雙方務必簽寫 ★ A Letter of Consent   確保兔兔的權益


 Creative Commons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