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 98 年05 月 05 日

* 所在地:南投縣草屯鎮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1:mini兔:黑

* 性別:男生

* 兔兔名:仔仔

* 生日或年齡:97/ 11/10

* 體型(公分):拉長約30cm

* 體重(公斤):1.5-2

* 兔兔的習性:獨立、很聽話、wc會自己進籠子、喜歡玩玩具、冬天喜歡蓋毛巾睡覺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寵物店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no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很好

* 網路相簿網址:no

* 需自備物品:無,整組都配送包含:(水壺、白鐵龍、便盆、木牙棒、飼料)

* 送養理由:我考上高雄學校,住宿規定不能養寵物,於是我把仔仔留在南投,最近我媽媽跟我說他想把兔寶寶丟去無人的草原放生,但是我覺得寵物兔好像都失去了野外求生的功能,我怕他餓死,且我真的很害怕他會受到野狗的欺負,他的生活費也是個問題,以前還有打工,現在沒有打工跟讓他居住的環境了,雖然很捨不得我的兔寶寶,但一定要送養。

* 認養人條件:真的很愛很愛兔寶寶的善心人士 + 有工作者 

* 送養人:紋蔓

* 聯絡方式 (不希望電話公開者,請勿留號碼):
q0917**********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如果有意願收養,請打電話給我。

 

 

 
< 請擊點>
* 認養兔子  ★ Addopting Rabbits Application  寄給 "兔兔的主人" 
* 確認交兔 雙方務必簽寫 ★ A Letter of Consent   確保兔兔的權益


 Creative Commons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