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98 年2 月  8

* 所在地:桃園市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3/迷你兔/白色2   +1-

* 性別:白色2隻母的   +白 公的


* 兔兔名:1亮亮  2啵卡  3豆豆

* 生日或年齡:出生日不知道我在百貨公司買的  養5-6個月了

* 體型(公分):30-40公分

* 體重(公斤):1公斤上下

* 兔兔的習性:3隻喜歡追來追去,個性很溫和,晚上會放出來活動,喜歡有條毛巾陪伴著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百貨公司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公的沒有結紮  母的沒有生產過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亮亮生病過,治療良好,已無其他的狀況,目前狀況良好活動力佳
                                    
啵卡疑似懷孕肚子很大,給醫生檢查過只是吃太多,太貪吃所以胖胖的

                                    豆豆一直以來都超健康沒有生病過
                                    3隻都給台大哲安動物醫院的醫生檢查過!!
                                    治療完整沒有大礙

* 網路相簿網址:
 

* 需自備物品:線再有的我都會一並送給認養的主人


* 送養理由:因為爸爸生病加上他情緒不穩定,常常說要把我的兔子拿去放生或是丟掉,聽了很害怕,所以希望可以找到下位主人認養我的兔寶貝們!我不想讓他們受苦了!還很愛他們,可是爸爸生病了他不接受兔寶貝們!一直要我趕快把他們處理掉!又加上我媽不喜歡說很臭!我真的很無奈!!請求好新主人認養好嗎?

* 認養人條件:只要能好好照顧我的兔寶貝們我都會很開心的,可以給兔寶貝們好的環境!如果你喜歡我的兔寶貝,請您好好愛護牠!!

* 送養人:千千

* 聯絡方式 (不希望電話公開者,請勿留號碼):chien****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1晚上他們都習慣出來跑跑跳跳,很可愛你看了都會開心!
             2偶爾抱抱他們,他們會更安分點!
             3兔寶貝們喜歡在你的腳邊走跑跑跳跳咬你的褲腳跟你玩
             4兔寶貝們喜歡籠子裡有塊布因為兔寶貝們會抓抓布然後躺在 
                                                             上面睡覺!給兔寶貝們一塊布他們會睡的更安心!!

 


< 請擊點>
* 認養兔子  ★ Addopting Rabbits Application  寄給 "兔兔的主人" 
* 確認交兔 雙方務必簽寫 ★ A Letter of Consent   確保兔兔的權益


 Creative Commons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