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報人: 榕榕 (494f0021)

通報時間: 2009/03/06 18:00:00

您好~

今天去幫我家三隻寶貝女兒們買草~

發現這家寵物店~ 台南旭海寵物館

將生病的兔子和黃金鼠關在一起~

大約有4隻兔子2隻老鼠~

有迷你兔和獅子兔~

雖然籠子外貼了一張治癒中的牌子~~

但是我看他們的居住環境~~

只是底板鋪了一層厚厚的木削~~

很久沒清理的樣子~~

大便量都快佔木削量的一半了~~

雖然外面貼著治癒中的牌子~~

但店家也不知道有沒有真的帶兔子們看醫生~~

有一隻白色獅子兔情況很嚴重~~

它整個病懨懨趴在那邊~~

已經不能活動的樣子~

眼睛周圍佈滿眼屎~~

右腳一直有一下沒一下的抖著~~

因為他的右腳跟那邊~~

有個很大的傷口~~

大概有10元硬幣大  都看到紅色的肉了~~

非常嚴重  只怕在不治療  沒幾天就會死掉了~~

我看到整個很心酸~~

偏偏自己無能為力~~

我還是大學生  家裡又已經有三隻兔寶貝了~~

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希望大家能幫幫他們~~

就算店家推托說有帶去看過醫生~~

但也不該將生病的兔子和老鼠關在一起~~

希望您能幫忙或是有人能幫忙那些可憐的兔子和老鼠~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