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98 年 01月 23日

* 所在地:台南or台中(二月中以前在台南為佳)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1隻垂耳兔 白色帶有黑色

* 性別:女生

* 兔兔名:?? mochi

* 生日或年齡:一歲半

* 體型(公分):25

* 體重(公斤):2

* 兔兔的習性:很喜歡給人家仰抱著或是摸她的頭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寵物店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NO,但也不曾接觸公兔子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非常健康~

* 網路相簿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milysecrets&book=60

* 需自備物品:我有基本的籠子和木屑和剩下的飼料都可以給你

* 送養理由:要出國去交換學生一年,家人無法幫忙照顧

* 認養人條件:希望是很愛小動物的善心人士,有養兔子的經驗為佳

* 送養人:施小姐

* 聯絡方式 (不希望電話公開者,請勿留號碼):s941545@thu.edu.tw  0982202473如有任何問題或有意願可以直接打電話詢問我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是一隻長得很可愛,人見人愛的小女生,要把她送給別人我也是萬分的不捨,希望您是一個很有愛心很有耐性的好主人,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對她一見鍾情,請與我聯絡,謝謝.可以打電話給我傳訊息給我或是到我相簿留言都可以,誠心希望可以找到一個愛她疼她的好主人.認養的人可以在台中或台南都可以


< 請擊點>
* 認養兔子  ★ Addopting Rabbits Application  寄給 "兔兔的主人" 
* 確認交兔 雙方務必簽寫 ★ A Letter of Consent   確保兔兔的權益


 Creative Commons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