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 97年 12月 28

* 所在地:台北、高雄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2 / 獅子混垂耳
  陽光毛色有遺傳到把拔(灰黑)馬麻(黃白),也很明顯有獅子的血統,臉部的毛很蓬,是兄弟姐妹裡最大隻的,耳朵看起來是不會垂了,感覺沒有狠大

  點點是短毛的,耳朵的毛色有斑點,背上一條黃色條紋,其他都些許小黃點配上白毛,點點是四隻兄弟姐妹裡耳朵最大的,這幾天都有出現怪怪的平放狀態,是否會垂還需觀察

* 性別: 一公一母

* 兔兔名:點點是男生,陽光是女生

* 生日或年齡:11/12出生,已斷奶,即將兩個月

* 體型(公分):點點目測25cm、陽光貴妃躺有30公分

* 體重(公斤):點點775g,陽光770g (這是45天時的體重,現在又長大了)

* 兔兔的習性:

        陽光很活潑但是很乖,給嬰兒抱,愛吃草勝於飼料
        點點比較皮,每次開籠子第一個跑出來蹓搭,抱他也是亂動,不給嬰兒抱,眼神帶點憂鬱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這些小孩都是Sunny在寵物店裡被配上然後帶給我的禮物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未結紮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沒蟲、毛很柔順,因為長毛的關係肛門那邊常會沾到大便,但是我都會幫他們梳開、嘴巴鼻子那邊因為先前吸奶的關係都會黃黃的,愈來愈乾淨了、四肢健全、肚子摸起來就是吃很飽、沒體味、眼睛炯炯有神

* 網路相簿網址:陽光 http://0rz.tw/c35hh
                 
點點 http://0rz.tw/155is

* 需自備物品:一切養兔用品皆需自備,送養時我都會附上他們吃慣的飼料和牧草,可以讓新主人決定是否要換他款飼料或牧草。

* 送養理由:原先已經有一隻兔子了,兔媽媽是在寵物店看到覺得很可憐帶回來的,帶回時已懷孕約兩週,兩週後就產下四隻小兔子了,我會自己留一隻,剩下的三隻也有一隻已經被領養走了,剩下陽光跟點點,希望能替牠們找個好的歸宿。

* 認養人條件:
1
、有經濟基礎
2
、妥善考慮家裡環境以及家人是否支持
3
、兔子要喝水跟吃草,所以煮熟且乾淨的水跟牧草是每天都必須無限量供應的
4
、每天至少挪出一、兩個小時的時間陪伴他
5
、養兔子跟養狗不一樣,需要更多的耐心和愛心
6
、希望固定時間可以傳個照片讓我知道小孩都過的很好
7
、希望將來領養陽光的新主人願意待她去結紮,不結紮的母兔將來發生子宮病變的機率約為85%,這是一個很嚇人的數字,而且到時候可能要花更多的錢去醫治她
8
、有養兔經驗者優先考慮
9
、養兔新手都請至PTT兔版精華區海綾月網站做功課,對於新手我會嚴格更多,因為我不希望小孩將來不幸福。

* 送養人:孫同學

* 聯絡方式 (不希望電話公開者,請勿留號碼)jyon****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
:台北、高雄的兔友都可以認養,我會親自送去,安頓好之後我才會離開,請體諒一個當媽媽的心情,因為到時候我一定會很囉唆。想要認養的朋友都請務必寄海綾月的認養申請書給我審核,到時候也還有一張認養切結書要簽名,這是唯一能保護小孩的一張證明,因為它具有法律效益,我想,這也是我能為他們做的最後一件事吧。


< 請擊點>
* 認養兔子  ★ Addopting Rabbits Application  寄給 "兔兔的主人" 
* 確認交兔 雙方務必簽寫 ★ A Letter of Consent   確保兔兔的權益


 Creative Commons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