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 97年 12月 12日

* 所在地:台中縣大里市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8隻/迷你兔/白、橘白3、灰、黑白、灰白2

* 性別:4隻母、4隻公

* 兔兔名:白-糖糖(母)、橘白-橘子(母)、灰-小不點(母)、黑白-琪琪(母)、灰白-凱凱(公)
          咖啡色-可可(公)、橘白-小搗蛋(公)、橘白-寶寶(公)

* 生日或年齡:五隻2008/07/06出生
                          三隻2008/08/06出生

* 體型(公分):

* 體重(公斤):

* 兔兔的習性:活潑、愛玩、遇到人抱抱會緊張會想跑、
                         吃飼料會先把紅蘿蔔的吃掉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我家兔女兒娃娃生的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目前沒有結紮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目前沒有任何發現、全國醫院的許醫生說他們的健康還不錯

* 需自備物品:除飼料與牧草外,請準備兔子所有生活用品

* 送養理由: 家庭因素(怕那天回到家兔兔不見了)所以不想讓這事情發生,決定送養出去
                 
* 認養人條件:
1.必須經過家人同意,而不會造成日後家人反對又將兔兔二度送出
2.希望有兔兔的相關資訊的基本基礎概念
    認養人請詳閱養兔知識
    必須有充分飼養經驗以及希望有愛心、耐心、包容心,
    照顧兔兔是很辛苦的
    需定期清洗兔籠維持乾淨(環境整潔才不容易生病)
    兔兔所喝的飲水需要煮沸過(避免有過多細菌殘留)
3.不希望是住在宿舍的學生認養 
   如遇到假期回家 或者畢業之後離開宿舍  兔兔的去留勢必成為問題
4.本身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 該給兔兔的飼料牧草千萬不能省
5.希望在他身體不舒服時候能夠不計較金錢帶他去看醫生照顧他
6.希望領養之後能夠不定時讓我知道兔兔的狀況
   也希望能寄兔兔相片或者讓我偶而探視兔兔
7.認養人本身要先準備兔籠,水瓶,飼料以及一切兔兔所需
8..若將來因故無法照顧兔兔,請送回來給我千萬不要隨意轉送或遺棄
9.認養人最好是台中縣大里人
10.想認養的人,希望可與兔兔親自見面接觸,因為照片與本身感覺會有差異性   
                             
* 送養人:喵喵、阿鑫

* 聯絡方式:dodo.odod 、 chin173418  chin173418@yahoo.com.tw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
我家這群兔寶寶,我從他們出生第一天就一直照顧他們,
還幫他們留下紀錄,他們是我的心肝寶貝,
填寫送養申請表時候在猶豫要不要寄出,因為心理面好酸好難過,
可是我現在剛失業,而且兔兔真的不少,
經濟壓力說實在還是有,
想幫他們找各好主人,但是我又好擔心,
但是現實方面還是必須考量,
所以想找各跟我相同,有愛心、耐心的主人,
有時間可以抽控陪他玩、抱抱他,
如果你是抱著好小隻、好可愛的心態
請你不要跟我說你要認養
因為他們會長大,不會一直保持小時後的樣子,
如果你沒有辦法做到把他們當成自己的小朋友般照顧他們
拜託你,千萬別說你要認養好嗎


< 請擊點>
* 認養兔子  ★ Addopting Rabbits Application  寄給 "兔兔的主人" 
* 確認交兔 雙方務必簽寫 ★ A Letter of Consent   確保兔兔的權益


 Creative Commons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