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9712 月3 日

* 所在地:台北縣板橋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2/雷克斯/土黃色.栗鼠色

* 性別:都是妹妹

* 兔兔名:土黃色:阿諾   栗鼠色:史特龍

* 生日或年齡:今年4月買的.所以現在8個多月大

* 體型(公分):約35

* 體重(公斤):3~4公斤

* 兔兔的習性:愛吃草.喜歡被摸.不喜歡人家抱.最討厭剪指甲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寵物店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無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非常健康(剛果醫院建檢)

* 網路相簿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shirley-33/archive?l=f&id=6

* 需自備物品:不需要..嫁妝通通都有.大籠子.便盆.水器..

* 送養理由:原本家裡只有我跟我老公2個人住.所以養大兔兔沒有問題.
                            可是我公公生意失敗.現在我公婆已經搬來跟我們一起住.節省開銷.
                            我很愛我的兔子.我很想繼續養他們.可是我婆婆說要把他們丟了.或是送到動物防疫所.因為在我家附近而已.
                     他叫我飼料吃完就送過去..可是我覺得送到那邊的下場一定很慘...我已經答應他要找人領養了.

* 認養人條件:有愛心

* 送養人:呂小姐

* 聯絡方式 (不希望電話公開者,請勿留號碼)shirly5488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我的是大兔子喔.需要較大的飼養空間


< 請擊點>
* 認養兔子  ★ Addopting Rabbits Application  寄給 "兔兔的主人" 
* 確認交兔 雙方務必簽寫 ★ A Letter of Consent   確保兔兔的權益



 Creative Commons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