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08/8/29

這二隻可愛的兔寶寶,已經轉由 兔友 記憶中的烙印 接手繼續擔任中途爸爸囉

感謝 ^^

希望認養這二隻兔兔的朋友請轉聯絡 記憶中的烙印 謝謝

他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oPZjTPGWERmVAxQYHSPj7ylqmMQ-/article?mid=2813&prev=-1&next=2719

?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子認養切結書 ]? 確保兔兔的權益


-----------------------------------------

本文作者: KIKI 倩? 發佈時間: 2008/08/24 23:58

??

更多照片請到 http://tw.myblog.yahoo.com/jw!KkwBpkOaQ0T.FKqZsw--/article?mid=3850

我忍著手傷又裂開的痛痛打字,想請大家有看到這篇的幫一個小忙。


看是要幫我轉寄這文章,還是您本人想認養,給這對可愛的寶貝牠們一個家,要幸福的家,不要再悲慘的。



我前二個星期車禍了,莫名其妙被一台車子撞上去,右半邊傷痕累累,右邊額頭眉際還縫了十針。


幸好骨頭都沒斷,不幸中的大幸。


今天原本傷都好得差不多了,但是右手還是有傷在,右手也沒法用力。


今天我老公想說,要帶我出去走走,因為我都窩在家裡休養。


所以就跟孩子們到好久沒去的位在台中綠園道,台中保護動物協會認養會場去走走。


看到一籠二隻兔子就這樣被人很惡劣地丟在路中間,問了協會的義工們,才知道是一個小男孩提了這籠兔子說要給人認養,然後隨意放了人就走了,原本他們以為那小男孩只是離開一下下,可是居然問遍了全場,還有等到快結束時,居然都沒有兔子的主人出現。


現場除了籠子髒的要命,還有一個小水壼就要給這二隻兔子共用那麼一點點水,以及一大包,早己經快壞掉的飼料及成兔吃的有長小虫的牧草。


應該是小兔子吃不乾淨的東西的緣故,所以兔子的便便都是拉稀的。


因為會場上也有義工醫生在,所以醫生也有幫牠們做一些簡單的目視性的健康檢查,還幫牠們剪了長長的腳指甲,醫生和會場關心兔子的善心義工們,檢視了附加的飼料及牧草,發現都不能吃,都不新鮮,當場就把那包東西給扔了。


並且有點懷疑是吃不乾淨的東西和水,兔子拉肚子。


但也不保證也有可能是腸胃上有寄生虫等等
……(這些都要去兔醫院去做便便檢查及用儀器徹底檢查。)


所以我決定回家時,也準備若真的沒有人要,真得要丟掉牠們,我就只好當臨時的救難寄養家庭了
~~~~|||b


我老公幫我去買了二包新鮮的幼兔飼料,家裡也還有一些幼兔的苜蓿草,所以我回家忍著手痛,硬是幫牠們洗個熱水澡,可能牠們知道我手痛,右手為了幫牠們洗結在毛上的便便,傷口裂了,還邊流血,邊幫牠們洗,牠們居然二隻都乖的要命地給我洗呢


我真得好感動,牠們也好貼心,很有靈性的兔子。


結果,第一個懷疑的原因命中。


牠們果真在吃了我準備的乾淨飼料,適合的牧草,以洗香香後,便便居然神奇地回復正常圓圓的,雖然還有點軟。


我相信再過幾餐後,應該就不用擔心了。


那名獸醫說
: 因為兔子大約2個半月大,性器官不是很容易看,再加上當時那二個傢伙全身又

臭毛又結成球,醫生也很忙,所以,真的不是很確定性別。


猜測是一公一母啦
!


猜測公的是咖啡色的,眼睛黑色。這隻牠的左後腳指有因為前任主人不愛乾淨,腳有點腫傷加上黴菌。醫生有簡單地給牠上過藥,說過一陣子若惡化,也是要帶去看醫生,所以我有再看著想,但牠跳跳跳都沒問題。


吹乾牠後,吃飽飽後,牠開心地在暫時的窩,高興地大跳兔子舞呢
~~

跟我家mini一樣愛摸摸。


測猜母的是雪白色的,眼睛藍色。

對人類有懼意,要伸手摸牠,牠會逃跑,好可憐~~~

我忍不住,一邊跟牠講話不會傷害牠,拿新鮮的草草拐牠,果然慢慢地就乖巧地讓我摸。


這二隻感情很好,常常做同樣的動作,一隻整毛,另一隻也跟著整毛。


上廁所也是,這一隻上完,另一隻就隨後跳進去上。


大概還是小兔子吧
?!或者是新環境要做氣味記號,所以有時便便會滿地給我灑…|||b

但尿尿一定在便盆。還不錯。得請有愛心的人收養牠後,得教一下便便規則。


幸好經過一餐後,拉水稀的便變成圓圓的軟便,不然我家的衛生紙大概要存貨很多哩
@@

今天是第一天在我家住宿的日子,希望牠們可以很快地找到幸福又合適的家及愛牠的兔爸兔媽。


另外,棄養的混蛋,你一輩子都不會順利幸福的。

你的良心何在?換成是你被人養一養再拋棄如何啊?

小心會有報應!!!!!(~~~~~超大怒火)


p.s.
用一個指頭,一個鍵一個鍵,花了近2個小時打的文章,感謝您看完~~

?

想領養的請到海綾月部落格去留言及看一下認養相關的事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報內容:2008/8/24

台中市 - 有人直接棄養在貓狗認養現場的兔子2隻?(約3個月大)
?
剛剛接到兔友通報
?
台中流浪動物保護協會每周日有固定的認養活動 (在台中NOVA附近)

有一個弟弟抓了二隻兔子丟了就走了
該協會無法收容兔子
?
兔友 KIKI倩 目前人在現場幫忙照顧,看看是否有人可先認養
但因為KIKI倩車禍受傷不方便
請求大家的協助
?
?
麻煩你們了^^
?
小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