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的網站雖然很大,但從沒收半毛 $$,曾經有人以為我開網站開這麼大一定賺了很多錢,

但是,這完全是 [義務] 燃燒自己 + 沒事給自己找麻煩 + 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只因為我愛兔兔,

因為最近身體的狀況不方便在外工作(至於什麼原因,不便公開)...

人還是要活 @@"    光吸空氣是不會飽的 = ="

所以希望能靠自己的能力多少有一點零用錢.... 還有KIKI的草草錢~~


所以,要即將推出屬於合作賣場 ~~
內容會慢慢新增,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不要讓我和KIKI餓肚子  






以下是我的[ 個人] 服務項目:

1. 中英翻譯 - 以字計費 $ 0.5 以上 ( 視內容而定,過度專業的內容可能要多收一點喔 @@")

2. 照片、圖片編修~~ 每張 $ 10 ~ 100以上 ( 視內容而定- 使用 PhotoShop)

3. 英文家教 - 限台中市喔 (北屯區、西屯逢甲附近一帶) 從小朋友~成人都可教學,每小時 $400~600 (國小 $400、國中500、高中以上 600),方便自行來我這邊上課的人,每次可減 $50 ~~

4. 華語教學 - 限台中市喔 (北屯區、西屯逢甲附近一帶) ,如果您有認識外國朋友想學中文的,也可以找我喔~~ 價格再商量

5. 如果有書報出版社等想找我寫寫東西的(當作夢想吧~~),
    或是有公司學校補習班等想應徵我的,非常歡迎 ^^ (來信再詳談) 

有需要的朋友請跟我聯絡或下方留言喔~~ ^^

請大家多多支持~~~ 感恩優~~

海綾月 rabbit.get@m2k.com.tw

* 英文專業能力證明:

1. TESOL 國際英語教師證書 (英國倫敦師範學院)

2. 應用外語學系 - 英語教學組畢業 (台北的某私立大學)

3. 華語教學教師證書 (世界華語文教育學會)

* 英語教學相關工作經驗: 2~3 年 (幼兒~成人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