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97 年 8?? 月11 日

* 所在地:新竹市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一隻,家兔,淺咖啡色

* 性別:女生

* 兔兔名:大醬

* 生日或年齡:一歲半

* 體型(公分):大約40公分

* 體重(公斤):2公斤多

* 兔兔的習性:安靜有個性、喜歡別人撫摸、好吃鬼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伯伯送我的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沒有生產、沒有結紮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七月帶大醬去看醫生,醫生說她很健康

* 網路相簿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seed2828

* 需自備物品:已有籠子、便盆、飼料、水瓶、木屑、玩具、牧草,都可以送給認養人

* 送養理由:之前我一直都租外面有空間可以養兔子,可是現在經濟情況不允許繼續在外面租房子,我八月底就要搬進去學校宿舍了,在學校宿舍不能養寵物。姐姐家養了兩隻吉娃娃不適合在養兔子,媽媽那裡也不願意幫我照顧,而我不是住家裡也擔心看不到大醬,擔心家人沒有責任感好好照顧兔子。所以希望可以在這裡遇到有緣人,繼續替我好好照顧大醬。

* 認養人條件:有耐心和愛心、喜歡和兔子互動、足夠的經濟能力、足夠的空間和適當的環境

* 送養人:小醬

* 聯絡方式:seed2828@yahoo.com.tw 手機號碼:0989197514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大醬很喜歡喝水,這點希望要特別注意。還有認養人一定要常常和我保持聯絡,我希望認養人一定要認真考慮之後再決定認養(送養的心情其實真的很難過)。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子認養切結書 ]? 確保兔兔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