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97年07月25日

* 所在地:台北縣-中和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1隻/道奇/黑白相間

* 性別:無法確認

* 兔兔名:巨無霸(暫取)

* 生日或年齡:2008/ 6/25

* 體型(公分):拉長約20~30公分

* 體重(公斤):372g(7/24量)

* 兔兔的習性: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自家生的。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否/否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非常健康,喝母奶喝到媽媽沒奶了才斷奶,保證絕對無?蟲。

* 網路相簿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v713

* 需自備物品:兔兔所需一切用品

* 送養理由:我並不是無力負擔,而是朋友說好要養但卻臨時變卦,所以家裡反對說要放生,我沒有辦法才送養的。

* 認養人條件:有愛心、會照顧、對牠不離不棄,做足一切養兔知識即可。

* 送養人:王小姐

* 聯絡方式:wsl0713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
可能要請領養人自己來接兔兔,我無法跑太遠
我一~五都在上班,公司在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
六日的話可能要請領養人再另外跟我約時間、地點
若可以的話,偶爾寫寫文讓我知道他過的好不好,謝謝^_____^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子認養切結書 ]? 確保兔兔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