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97 年 7 月 31 日

* 所在地:桃園? 高雄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迷你混獅子,淡淡的灰色

* 性別:公

* 兔兔名:灰灰

* 生日或年齡:一個月半

* 體型(公分):還不知道

* 體重(公斤):15 公分

* 兔兔的習性:一開始有點膽小會怕人,但是如果他習慣你的話,你手上拿著食物,他也會走過去吃的 ( 但需要幾天的努力 )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別人送的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否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非常健康

* 網路相簿網址:

* 需自備物品:所有兔兔需要的東西

* 送養理由:因為我家的天竺鼠一直欺負他?? 還跟他搶食物吃? 感覺灰灰都沒吃到蛇麼東西 > " <

* 認養人條件:因為灰灰很膽小,所以除非你是很有耐心的人,願意每天陪他讓他適應你,不然的話,請不要因為養一養,覺得沒有成就感而棄養或送給別人,

* 送養人:魏小姐

* 聯絡方式:zaxs200320022001@yahoo.com.tw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可以的話,我希望能不定期的看到灰灰的照片,因為至少我希望看到他過的很好,如果這點可以接受的話,歡迎來信

我現在是住在桃園,可是開學後我就會回高雄讀書了,因為如果在南部的話,我就可以去看我的兔兔了,在北部的話,至少寒暑假都關心的到 !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子認養切結書 ]? 確保兔兔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