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 97? 年? 5? 月?19? 日

* 所在地:新竹縣竹北市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1?? 迷你兔??? 全白

* 性別:?? 弟弟(公)

* 兔兔名:? 小八

* 生日或年齡:? 5個月多

* 體型(公分):? 不知

* 體重(公斤):? 不知

* 兔兔的習性:? 她很皮~很愛再家趴趴走!??愛耍脾氣.是隻很有個性的兔兔??喜歡躲在有遮蔽的床.沙發...等等的東西底下~??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朋友送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未結紮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健康寶寶一枚

* 網路相簿網址:http://album.blog.yam.com/OTZ001202

* 需自備物品:需自備全部的東西(不過會送一個外出籠)

* 送養理由:我很愛小八~可是因為媽媽很討厭他的味道~(之前卻說可以讓我養........)所以想幫小八找能夠不會在棄養他的主人......

如果未送出的話.....我怕媽媽肯能會在我不在家的時候把它丟掉.
(不過目前在朋友(小老鼠)的家裡寄養~但是不希望變成別人的困擾...所以希望盡快)

* 認養人條件:有金濟能力.要好好愛她~
不希望是一時興起養也不要把它當是送小朋友的禮物~
最好要有一點兔兔的基本常識!!
希望認養人能有長時間陪她玩!(最好一天給他有1小時的放風時間)
需18以上.未滿18請家人一定要同意(不希望像我一樣~爸媽一下同意一下不同意的喔!!!)

* 送養人:欣欣 (原主人)

* 聯絡方式:小老鼠(寄養) j0989236909
(信箱是小老鼠的~請聯絡他喔!!因為我不常上......怕聯絡不到我)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小八她會使用便盆.他不喜歡給人抱抱.可是他很喜歡逛大街.還有他怕梳毛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