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9758

* 所在地:台北市

* 數量 / 兔種 / 顏色?1隻、迷你兔、白色

* 性別:不知~太小看不出來了

* 兔兔名:小白(暫定)

* 生日或年齡:大約不到1個月

* 體型(公分):10公分

* 體重(公斤):不知

* 兔兔的習性:膽小較陌生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通化街夜市業者給客戶玩遊戲累積到某個積分的時候送一隻兔子,但他們不太會養又沒經驗,所以我必須想辦法要了一隻。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否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未帶診所健康檢查,但牠有點營養不良,不大吃東西,牠只想喝水。

* 網路相簿網址:

* 需自備物品:需兔子的自備品 (附:牧草架)

* 送養理由:我家人認為我有養一隻兔子,認為沒必要養第二隻。

* 認養人條件:有經濟能力和有愛心的人認養

* 送養人:Christina

* 聯絡方式:lucky0817c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需每個月告訴我牠的近況,怕對方養不好,如果有人要認養,最好的建議是要用手機通知我。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子認養切結書 ]? 確保兔兔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