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 97年5月20日

* 所在地:台北縣 - 三重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1隻 / 獅子混道奇 / 黑毛、脖子有白圍巾,左手有白手套

* 性別:太小了還不明

* 兔兔名:天天

* 生日或年齡:4月10日生,約40天大(已斷奶)

* 體型(公分):比手掌稍微大一些

* 體重(公斤):不到1kg

* 兔兔的習性:容易受驚嚇,但是很乖,有點挑食,出籠時很活潑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朋友家的兔子生的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否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很健康,尿尿很黃…

* 網路相簿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enyamore&book=8

* 需自備物品:東西都有了,只缺牧草架。

* 送養理由:朋友的姊姊快要生小寶寶了,她家人怕寶寶會過敏還是被影響,所以決定把兔子都送人養,其中一隻借放在我家,但最近就得送出去了。
我很想養,籠子什麼的都買好了,為了牠我也很努力上網找兔子的資料、網站,可是我家人不同意我養...而且我沒有經驗,希望牠能受到更好的照顧。
牠很貼心、會認人,溫柔的摸摸牠就會乖乖給你抱抱喔!!會用飲水器,愛吃飼料但較少吃草、喝水(餵牠才會多吃些)。
認養的話我會把籠子、飼料一並給您,不需再自行準備,可節省您的時間,也能幫助牠比較快適應新環境。

* 認養人條件:希望細心、有經驗的爸逼媽咪好好照顧牠一輩子,而不是一時興起。
請衡量自己是否有耐心、能力去養一隻兔寶寶到長大,是否有時間陪伴牠?
牠還很小,必定會花費您相當的金錢、精力、時間。

* 送養人:織雲

* 聯絡方式:senyamore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可以的話請定時與我保持聯繫,讓我知道牠的狀況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子認養切結書 ]? 確保兔兔的權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