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 97年 5月 8日 (重新開放送養)

* 所在地:高雄市

* 兔種 / 顏色:灰

* 性別:公

* 兔兔名:小灰

* 生日或年齡:2005年10月

* 體型(公分):約30CM

* 體重(公斤):約2KG

* 兔兔的習性:會定點小便,愛咬籠子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夜市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否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一直都很健壯

* 網路相簿網址

* 需自備物品:飼料(請認養主人要準備這些喔)

* 送養理由:工作忙碌,沒時間好好照顧

* 認養人條件:最好是有養過兔子的,要認養的人請"本人"來跟我認養,希望來認養的年紀是高中↑的人,認養人請務必給我您的msn,如果送出去發現認養人不適合養兔子,我有要回兔子的權利!還有就是偶爾可以拍兔子的近況給我看。

* 送養人:靜予

* 聯絡方式:
0963335581????????f62u@yahoo.com.tw? f62u@msn.com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請認養人一定要給我你的MSN或及時通!否則免談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子認養切結書 ]? 確保兔兔的權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