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97320

* 所在地:台中縣后里鄉

* 數量 / 兔種 / 顏色?4/1.灰白色2./白混色3.黑灰色4./土混色...對兔子沒有研究,所以不知道牠們是屬於什麼種類

* 性別:1.女生2.男生,3412生的baby,看不出來是男還是女

* 兔兔名:1.兔兔 2.阿兔 3.皮皮 4.蝶蝴

* 生日或年齡:12 不知道,34已快6個月

* 體型(公分):

* 兔兔的習性:兔兔要吃東西的時候,要先摸摸牠的頭安撫牠,不然牠會生氣.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兔媽媽是認識的人給的,兔爸爸是在溪邊撿到的,baby是牠們的結晶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否,兔媽媽生過2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兔爸爸是在溪邊撿到的,看到牠的時候他的眼睛少一個.

* 網路相簿網址:

* 需自備物品:我這邊有籠子,只有1個大的,其餘都是小的<鳥籠>,其他什麼喝水的和碗都是拿我們自己在用的碗.因為我們經濟沒有那麼好..

* 送養理由:兔媽媽是我先生帶回來的,那時候要帶回來的時候,我有表示過不要,因為家裡有16歲和8歲的小孩要照顧,且我和我小孩本身都有過敏,但我先生還是把牠帶回來養,然後我先生去溪邊釣魚,發現了另一隻兔子,看到牠的時候發現牠的眼睛少一個,覺得他很可憐,所以又把牠帶回來,而我們對兔子沒有研究,也不知道牠們是男是女,放在一起結果就生了2個小baby,

現在小baby也快6個月了,因為都只有我一個人在整理兔子,我老公也都不幫忙,很不負責任,家裡的小朋友又要照顧,這樣沒辦法專心帶小孩,也沒辦法把兔子照顧很好,我們也花不起兔子的飼料,都是給他吃飯或者菜葉,籠子也是去回收場撿回來的,家裡的人都叫我把牠們放生,但我真的是不忍心這樣做,也不可能這樣做

因為我本身也是很喜歡動物,對浪流的動物感到特別不捨,所以我希望能有愛心及好心的人,能幫忙解決我的問題,因為這陣子對我來說真的的累..

* 認養人條件:有愛心..最好是對兔子有研究的人.

* 送養人:蘇小姐

* 聯絡方式:
suwh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兔認養同意手冊 ]? 確保兔兔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