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小折's繪本日誌 http://www.wretch.cc/blog/off60&article_id=5386601

--------------------------------

四小折的台中簽書會日誌生出來囉~~ 大家快去看看吧 ^^

台中簽書會感謝  by 四小折 5/1

http://www.wretch.cc/blog/off60/5390190


被四小折抱著的KIKI~~~



送四小折的禮物 : 馬克杯+KIKI徽章  (湯匙不是我送的)

---------------------------
兔出沒注意

是一本四小折紀錄二隻兔寶 呵呵、可樂 的生活趣事~~

用他獨特的畫風,畫出來的兔兔日記超級爆笑的啦~ XD

今天4/26 四小折到台中來舉辦簽書會囉~~

身為幫他寫序、兼好友的我,當然一定要參加的啦~~

一切的一切,總是要有圖有真相,但是..............

我卻忘記帶照相機 囧............. (阿我最近怎麼老是忘東忘西阿........QQ )

不過沒關係,我相信過幾天四小折的部落格應該會出現啦 ^Q^ (趕快推卸責任)

還好還好,最重要的特別貴賓有帶,那就是KIKI啦~~

-------------------------

今天 4/26 下午三點,就在台中新光9樓的書店外,舉辦了聯合簽書會,到場的作者有 四小折、SANA、小莓羊,都是屬於漫畫創作型的作家,場中滿滿的都是人 @@"

心中不禁OS: 什麼時候我也能出書 QQ...............................

插播完畢,over。

-----------------------------

本來和朋友二個人只是靜靜的站在一旁觀賞這人山人海,本來還打算乾脆拿個碗蹲在路邊 (啥?! 當我沒說)。

小莓羊好像是個以畫自家狗狗生活趣事的畫家,就像四小折的作品都離不開呵呵樂樂二隻兔寶一樣,所以,狗狗主角-茄子 有到場喔~ 看起來是隻柴犬還是秋田之類的狗狗 (抱歉我不太會看狗狗 >"<),非常活潑可愛呢~~~

看著現場,看場看著,就給她恍神去了......... @@

突然間,現場一陣慌亂,只見茄子完全不顧身上的拉繩,死命的想往我們的方向過來,聽到現場的讀者們說,茄子看到兔子,[兔子][兔子][兔子][兔子],現場的兔子,不就是我家KIKI嗎!!

突然回神,提起KIKI(外出袋),看著迎面而來的茄子,現場笑成一團.............

有什麼好笑的呢??? 我也不懂 @@"

 只見茄子,不斷的用舌頭舔嘴吧..... 難不成你想把我家KIKI給吞了嗎 = ="

狗媽好不容易死命的把茄子拉回工作崗位,要負責陪小莓羊一起簽名。才中止一場混亂。

天啊...... 我們可不是來鬧場的阿................... 暈 @@

--------------------

等著等著,實在有點累,照這麼多人的局面看來,想等四小折簽完書跟他講句話應該是一二個小時以後的事了,於是,鼓起勇氣,走向會場拿麥克風那個人,

我說:您好,我是海綾月,有小利物要送給四小折,可以先送給他嗎??

主持人:海綾月! 稍等一下... 等這一位讀者簽完喔~

心想,太好了,這樣就不用等很久啦~對不起排隊的大家,因為我不是來簽名的@@"

末約20秒後.....

主持人:現在! 我們現場來了一位特別來賓,讓我們歡迎海綾月到場~~

什麼!! 驚!! 我不是來送禮物的嗎 @@"

現場一片驚呼~~~~~

完了.........................................

------------------------------

戰戰兢兢地,帶著KIKI和禮物,走到四小折旁邊,面對一推閃光燈,暈暈暈@@"

好緊張,搞不清楚要說啥,簡單的祝福四小折,拍了張合照,交換了名片,抱著KIKI和四小折一起給大家照相.....

那個............

就趕快退場了 @@"

然後再經過非常興奮的茄子.............

喔喔,腦筋一片混亂,拉著朋友的手,只覺得~~ 速速離開才是上策~~

好緊張@@

------------------------------------

本來想說要走了,後來又折回書店逛逛,看到了小猴的 [我是噗噗醬],呵呵~~

看到朋友們的作品出現在架上的感覺還真不錯呢^^

東逛西逛,反正沒事,結果還是和朋友一起等到四小折的簽書會結束了

----------------------------------

終於有時間和四小折多聊一二句,不過因為他還必須開車趕回台南,所以時間非常倉促。

最後,四小折又多送了二張明信片給我們。

真的很開心喔~ ^^





-----------------------------------

這次四了折帶了護腕,希望別再簽名簽到受傷啦~~~

這次有一個結論,那就是

漫畫家舉辦簽名會,真的很辛苦。

別人只要簽簽名,他們卻要畫畫畫...

真厲害

------------------------------------

最後一個結論

下次我一定要記得帶照相機啦...................

---------------------------------

海綾月 2008/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