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97 年 4 月 11 日
?
* 所在地:台北市北投區
?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白色混咖啡色??
?
* 性別:公??
?
* 兔兔名:歐弟??
?
* 生日或年齡:快一歲了
?
* 體型(公分):27公分
?
* 體重(公斤):應該不到1.5公斤?
?
* 兔兔的習性:膽小怕人,受到驚嚇會噴尿???
?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寵物店
?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否
?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治療過?蟲,目前身體狀況良好
?
* 網路相簿網址:無
?
* 需自備物品:籠子 便盆 水瓶 牧草架 外出籠
?
* 送養理由:當初只是去買籠子,結果看到牠在櫥窗那邊跳來跳去的很可愛,一時興起之下就把牠帶會回家,因為牠那時也將近四個月大了,所以老闆等於是半買半送的給我,但是牠卻會跟我家公兔打架,還把牠咬到流血,我是有分開養,但是後來牠很會噴尿,讓我很困擾,想說要幫牠結紮又已負擔不起,因為家裡另一隻公兔也要結紮,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有牠的味道的關係,家裡的公兔情緒有時會很暴躁,雖然想一直養下去,但是覺得照顧那麼多隻兔子很累,有時又要回鄉下無法帶那麼多隻兔子回去,想想還是幫牠找個能好好照顧牠的人...
?
* 認養人條件:成年人,不要是學生,家裡同意養,有空間放籠子,不要養在陽台,除非陽台不會吹到風曬到太陽以及淋到雨,最好是有養過兔子的人,新手也沒關係,但是一定要很愛動物,兔子跟其他動物不一樣,大小便比較難控制,雖然牠會在便盆上廁所,可是出來外面時還是難免會想做記號,用掃把掃一掃即可,我希望以能帶歐弟去結紮者為優先的考量人選,除非你家裡沒有其他兔子,或許牠就不會想噴尿,不過兔子受到驚嚇時還是會有噴尿行為,這點請注意...
?
* 送養人:妮可
?
* 聯絡方式:
cut377
麻煩寫個申請書喔,或許有些麻煩,但是也請耐心慢慢填...
?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兔販不要來,把認養來的兔子拿去賣是很缺德的行?請勿做此無良心之事,大致上來說歐弟很溫和,只有一次在幫牠換水瓶時牠咬過我,可能那時候他剛發情,籠子是兔子的地盤,有時候有些兔子會不喜歡你動牠籠子裡的東西,所以要幫牠換便盆或動其他東西的時候要小心,最好先放牠出來或者把牠的頭壓住,如果你養一養不想再養了請告訴我,不要把牠亂丟,至少移交給下一個新主人,當然我希望你能持續的對牠好~
?
*前幾天放我們家另一隻公兔出來的時候歐弟只是把鼻子伸出籠子看,結果就被我家那隻公兔咬傷了,幸好沒有流很多血,所以現在歐弟的嘴巴旁邊有受傷,可能要過幾個禮拜才會好,有一點醜,想說等牠好再送到認養人手上,不過如果你不介意的話還是可以約時間送養...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子認養切結書 ]? 確保兔兔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