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報日期 2008/03/29 23:41:32

愛兔人:

我今天去淡水玩的時候,不是有一間標榜可以看奇奇怪怪的生物的館嗎?(他有兩間,我是指靠淡水河的那一間)

就是給幾十塊,就可以進去看怪動物的館,然後,入口旁邊就有一個籠子,放了一隻可憐的土撥鼠跟一隻兔子,

那隻兔子兩隻耳朵都沒了,然後,上面就貼一張紙條寫"土撥鼠和兔兔都沒有耳朵喔"

我覺得那個兔子耳朵不像是天生沒有的,我總是懷疑。。。。。。

好可憐的兔兔,土撥鼠也是,沒有飼料,而且那罐水好髒,幾乎快沒水了也不換,牠們上方又有很亮的燈泡,

我覺得那隻兔兔呼吸很及促,牠很熱。。。。。沒有耳朵散熱,沒有水,又被強燈照射。。。

牠跟土播鼠很可能都會死掉(如果這樣下去的話)

我不敢跟他們的工作人員講,那些人也好像都是工讀生,我想請大家如果可以的話救救那兩隻好嗎?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