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2008年 2月 14日

* 所在地:台北市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一隻/不詳(類似迷你兔)/全白

* 性別:公

* 兔兔名:(未取名)

* 生日或年齡:不詳,但已經是成兔

* 體型(公分):不詳

* 體重(公斤):不詳

* 兔兔的習性:
不太親人;目前的飼主嫌麻煩沒有訓練牠使用便盆,但是這隻兔子基本上都會在固定角落大小便,應該是一隻愛乾淨的兔子,也可能有機會學會用便盆。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不詳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未結紮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健康情形大致良好

* 網路相簿網址:
http://www.flickr.com/photos/10757571@N02/sets/72157603901057192/

http://www.flickr.com/photos/10757571@N02/

* 需自備物品:外出提藍、保暖裝備、飼料及其他養兔必需品

* 送養理由:
我家附近的一棟公寓裡,住樓上的高中生帶了一隻兔子回家,但高中生的母親不喜歡小動物,後來兔子由公寓一樓的住戶收留。

一樓的住戶只供給兔子生存的基本條件,沒有給予進一步關心和照料;兔子長期被養在置於室外的兔籠裡,缺乏和人的互動,也不能出籠活動;且寒流來時飼主沒有將兔籠搬到室內,除了用薄被罩住兔籠外,沒有給予其他保暖措施,相當可憐。

公寓一樓的住戶(兔子目前的飼養者)近期將會搬家,新房子沒有空間養兔,因此想幫兔子找新主人。

* 認養人條件:
真心喜歡兔子,將兔子當作家人而不僅是寵物看待。希望認養人能負責兔子的後半生,陪牠直到牠安享天年。

須具備養兔的經濟能力。

願意隨時充實關於養兔的知識。

家人喜愛動物,且願意在認養人不方便時代為照顧兔子者尤佳。

請先閱讀海綾月認養區裡養兔的基本知識,並遵守本網站的相關規定。

* 送養人:陳同學

* 聯絡方式:cszhan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
我和我媽媽一直有在關心這隻兔子,當初兔子的兔籠和一些基本養兔物品是我媽媽買的。兔子現在的飼主也曾問我們有沒有意願養牠;但是因為家裡已經有兩隻貓,無法再養其他寵物。和我媽討論後,決定由我上網幫牠找主人。

因為自己家裡也有養小動物,了解當飼主的心情,所以希望幫兔子找到真正愛牠的主人。

這隻兔子已經換了好幾個人飼養(推測),長期過著孤單的生活,因此希望認養人能給牠一輩子溫暖,讓牠安安穩穩的過完下半生;希望認養人審慎評估自己的情形,作好照顧兔子一輩子的準備。

兔子因為長期養在室外,和人不太親近,新飼主要有耐心和兔子建立關係。

希望這隻兔子是認養人唯一的兔子,可以享受飼主全部的愛和關心。

希望認養人可以不定期讓我看看兔子的近照,瞭解牠的生活情形。(上傳到網路相簿之類)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兔認養同意手冊 ]? 確保兔兔的權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