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兔送養申請表

* 所在地:台北縣汐止市

* 兔種 / 顏色:迷你兔(藍灰色),迷你道奇(銀灰),道奇兔(咖啡)

* 性別:公,公,母

* 兔兔名:豆豆,熊熊,白白

* 生日或年齡:豆豆(93年1月14日到)熊熊(92年7月)帶回來時已有性特徵,白白(92年10月 5日生)

* 體型(公分):豆豆29cm,熊熊23cm,白白30cm

* 體重(公斤):豆豆約2公斤,熊熊約1.5公斤,白白約3公斤

* 兔兔的習性:豆豆養在房間裡會在我床上睡覺,季節性掉毛牠較為明顯,會再固定地方上廁所.喜歡被摸頭,

熊熊跟白白是父女養在客廳,從小因為家裡兔子較多,所以養成牠們的習慣比較不好,我幾乎都不關牠們讓牠們在家裡活動,

熊熊因為體積較小,警覺性高,容易緊張,因為沒辦法反抗抱它很容易,白白體積較大,喜歡人家按摩,不喜歡給人抱,愛吃零食,

飼料只要稍空就加滿,牧草無限供應.比較常餵的青菜是地瓜葉,空心菜,芹菜,蘋果,香蕉.不太愛吃蘿菠.尤其是豆豆青菜要放一陣子他才會去吃.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寵物店,
白白是熊熊女兒.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豆豆和熊熊都已結紮,白白未結紮也沒生產過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豆豆剛來我家時由於太調皮右後腳有受傷過,所以一跟指頭稍微突出,
其他都很健康,白白稍有點過胖.

* 網路相簿網址 (沒有網址的把照片直接寄給小月就可以了):

* 需自備物品:兔籠,外出籠,牧草,飼料我都有,也有便盆,收養人無須再購買

* 送養理由:去年家裡發生很多事情,如今我的工作必須東奔西跑沒辦法一直讓牠們一直寄養住宿家庭,
加上搬家現在只能養在外面陽台,自己本身也有很大的負擔. 很想陪伴照顧牠們到終老,但是真的無能為力,將來也居無定所. 去年我也曾經送養一次,但是實在捨不得

萬般不捨,也知道牠們都已經4歲生活習慣定型收養機會渺茫,但是真的沒辦法這樣照顧牠們. 想一想牠們不可能跟著我這樣,很可憐~考慮好久好久...請愛兔的人士多抬愛.

* 認養人條件:希望是有經濟人力的社會人士,可以好好的陪伴並照顧牠們到終老,
如果可以請收養人可以再方便時讓我知道牠們的狀況.

* 送養人:葉小姐

* 聯絡方式:rabbitwinnie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兔認養同意手冊 ]? 確保兔兔的權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