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96 年 12月12 日

* 所在地:嘉義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1隻? 家兔? 白色加一點咖啡色

* 性別:母

* 兔兔名:小兔兔

* 生日或年齡:?

* 體型(公分):?

* 體重(公斤):?

* 兔兔的習性:喜歡舔人家 會亂吃東西所以要注意一下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小北寵物店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否 也沒有生產過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良好很活潑

* 網路相簿網址 (沒有網址的把照片直接寄給小月就可以了):

* 需自備物品:化毛膏

* 送養理由:因為原本主人要照顧小孩,沒辦法養,本來我替它找到新主人,
??????????????????????? 但是對方反悔了,所以只好我幫忙養,因為我家有兩隻兔子,
?????????????????????? 又有一隻狗,所以沒辦法養,所以尋求愛心人士緊急收養~
?????????????????????? 我假日要忙上班,都去別地方住,所以一直拜託人家顧,
?????????????????????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找到主人收養!

* 認養人條件:愛心人士,有能力養,不要中途丟棄它
?????????????????????????? 會讓兔兔出來活動

* 送養人:周小姐 (寄養媽媽)

* 聯絡方式:leo80292@yahoo.com.tw? 即時通leo80292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如果是彰化市人也可以收養喔~
??????????????????????????????????????????? 如果住彰化市或住家一我都可以
?????????????????????????????????????????? 親自帶過去給你喔~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兔認養同意手冊 ]? 確保兔兔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