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 96年 11月 10

* 所在地:彰化市

* 數量: 1?/ 兔種 / 顏色?:家兔 一隻

* 性別:

* 兔兔名:土豆

* 生日或年齡:約三~四個月

* 體型(公分):25cm

* 體重(公斤):0.4kg左右

* 兔兔的習性:平常如果不是因為肚子餓才會被引誘出來,非常喜歡待在籠子裡,脾氣很溫和,不過也很愛玩,很會站立。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夜市(但是非常健康好動)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否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很健康

* 網路相簿網址 (沒有網址的把照片直接寄給小月就可以了)

* 需自備物品:牧草、便盆、喝水器。

* 送養理由:我課很多,報告還有家教、社團,常常都早出晚歸,沒有辦法好好照顧兔子,因為住宿關係,室友又不敢清大便,每次只玩兔子卻又不幫忙照顧,原本想說要帶回家養,但是媽媽不喜歡兔子,家裡還有小孩子,怕兔毛引起過敏,所以很困擾,但是土豆真的很可愛,很討人喜歡,希望有緣的愛兔人能夠接替我好好照顧土豆><

* 認養人條件:20歲以上,有基本經濟能力,可以的話麻煩一個月寄一張土豆的照片給我,希望是台中或彰化。

* 送養人:mush

* 聯絡方式:oodie21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籠子、兔飼料一起附,mail給我後,我會與您聯絡,在告訴您土豆的一些特性。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兔認養同意手冊 ]? 確保兔兔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