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96 年 10 月 06 日

* 所在地:台北縣新店市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2隻 / 迷你兔 / 一灰一花

* 性別:太小,看不出來

* 兔兔名:暫時叫小小灰、小小花?,等待新主人重新取名字

* 生日或年齡:96 年 9 月 22 日

* 體型(公分):每天持續增加中

* 體重(公斤):每天持續增加中

* 兔兔的習性:開眼、會走後,熱愛在籠子內暴走,超喜歡跟媽媽撒嬌!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家中母兔生的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太小...無法結紮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都是健康好寶寶

* 網路相簿網址 (沒有網址的把照片直接寄給小月就可以了):

* 需自備物品:養兔該有的設備

* 送養理由:我家公兔已結紮...但母兔卻懷孕,經過懷孕時間推測+詢問後才知道,是我家出遊委託兔友照顧時,順便幫我家母兔跟他家公兔相親了...兔友已經被我跟家人唸過了,還被我媽唸到哭...= ="....這兩個小鬼是無辜的,我跟該兔友都無法多養,故幫小兔們找個好人家送養...

* 認養人條件:拒絕情侶 / 不限新手 / 需有使用部落格或網路相簿

* 送養人:葉小姐

* 聯絡方式:請寄領養申請書至 this14kimo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

1.兔寶寶們目前還未斷奶,等滿一個月開始進行斷奶,只要牠們會自行吃草、喝水時,就送養。

2.認養書能認真填就填,你懂多少養兔的知識就都打進去吧~

3.我也當過新手...所以不限訂新手不能領養,只要你有愛心,有心學習養兔知識就可以。

4.領養人條件限制有部落格或網路相簿的人,是因為我跟家人了解部分領養人不希望被送養人干涉生活,所以我們希望可以從間接從那上面得知兔寶的近況就好...

5.這兩個小兔寶的爸媽是迷你兔,體重都約1.5公斤上下,供領養人參考~ :)

6.拒絕兔販、繁殖場。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兔認養同意手冊 ]? 確保兔兔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