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 96 年 9 月 27 日

* 所在地:台南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1隻 / 普通家兔花兔 / 咖啡+黑+白〔斑點有點像豹紋〕

* 性別:底迪

* 兔兔名:豹紋兔

* 生日或年齡:6個月左右

* 體型(公分):32公分

* 體重(公斤):2。7公斤

* 兔兔的習性:很乖 時常表現快樂的行為 不怕人 不挑嘴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領養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未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良好

* 網路相簿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sinyicai&book=8

* 需自備物品:所有兔子配備 我可以幫忙提供一些牧草和飼料 還可以在給一個毛疏

* 送養理由:可能會有人絕得這隻兔子很面熟 因為那個飼主無法飼養 所以我暫時幫忙當中途之家 幫忙他尋找新主人

* 認養人條件:了解兔子的生態習性 並且知道一些純統錯誤觀念是錯誤的

* 送養人:楊先生 (寄養)

* 聯絡方式:bc51515151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希望能提供他可以運動的空間 他毛非常的柔順 身體也很乾淨 也很健康喔!會吃各種草 平常我是給他吃鋼琴兔的飼料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兔認養同意手冊 ]? 確保兔兔的權益

~~~下面是舊的送養文~~~

●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96 年6 月10 日

* 所在地:高雄 大寮

* 兔種 / 顏色:紐西蘭品種/白(少許棕色)

* 性別:公

* 兔兔名:仍未取,新主人可自取。

* 生日或年齡:3個月大

* 體型(公分):32公分

* 體重(公斤):2.7公斤

* 兔兔的習性:活潑加上一點調皮,不過我相信這是牠健康快樂的表現!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朋友。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未結紮。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月初檢查很健康。

* 網路相簿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sinyicai&book=8


* 需自備物品:籠子,牧草,飼料...等基本飼養所需的物品。

* 送養理由:朋友因經濟狀況困難,不得已先讓我照顧,而因我家人不允許養,只好送養..

* 認養人條件:有耐心、愛心、用心,也有穩定經濟收入,更重要是有時間照顧牠!

* 送養人:蔡同學

* 聯絡方式:
?hsinyicai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說真的在這期間,也漸漸與牠有感情,要送養我很不捨,還請拜託新主人能不定時捎來兔兔的消息,讓我放心。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兔認養同意手冊 ]? 確保兔兔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